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

2012年12月15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盘点一周重点新车的时间,本周又有什么重要的新车消息呢?首先,本周有多款新车上市,包括新宝来、13款宝马7系和奇瑞风云2,这几款车恰好代表了国产进口和合资。还有一些大家一定会非常关注的车型,包括新朗逸、新迈腾、上海大众7座SUV等等。这一周,大众家族可真是赚足了眼球啊,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了解这些新车吧。

车型:北汽B40

新车看点:外形酷似Jeep牧马人

北汽旗下的B40车型自亮相以来,凭借硬朗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众多消费者的积极关注,只是迟迟没有上市,让大家有些失望。日前这款新车的参数在网上曝光,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2013年2月上市,预计售价12万元起。

北汽B40 参数信息表
参数 2.4L车型 2.7L车型
车身尺寸(mm) 4350/1843/1837
轴距(mm) 2450
整备质量(kg) 1830
最高车速(km/h) 150
最大爬坡角度(%) 60
最小离地间隙(mm) 210
发动机型号/排量(L) G4CA/2.4 495G4BA/2.7
最大功率(kW/rpm) 105/4800 110/4800
最大扭矩(Nm/rpm) 217/4000 235/3800
压缩比 9.5
变速器 5挡手动/4挡自动
四驱类型 电控四驱
前/后悬挂类型 双横臂独立悬架/五连杆整体桥
制动形式 盘式
轮胎规格 245/70 R16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B40的外观设计已经不再新鲜,酷似JEEP牧马人的硬朗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450mm,离地间隙为21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

北汽B40

根据曝光的参数信息,新车将采用245/70 R16规格的轮胎,更适宜公路行驶。而(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的底盘悬挂,搭配电控四驱系统,也保证了整车的越野性能。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

北汽B40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4L和2.7L两种排量。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而2.7L的最高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上则将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动力上的变现中规中矩,而北汽B40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爬坡角度仅为60%,这些表现在同级别越野车型中不算出色。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

北京B4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外形硬朗的越野型SUV,北汽B40的设计已经可以打动一部分人的心,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它的定价。如果可以有一个合理的价位,那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有竞争力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