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6)

2012年12月15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马自达CX-3

新车看点: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正在研发一款名为CX-3小型SUV车型,并计划于2014年推向市场。届时,除去马自达2小型轿车、马自达3家庭轿车以及新款MX-5跑车之外,CX-3将成为马自达与大众竞争紧凑级汽车市场的又一利器。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6)

马自达CX-3效果图

据了解,马自达CX-3将采用与福特嘉年华EcoSport以及日产Juke相似的技术且公司旨在将该车打造成为同等级车型中最容易操控的高效车型。此外,马自达设计师们引进SkyActiv技术以降低整车重量,并且计划从各个方面提高整车效率。

2014年马自达将推CX-3 抢占小型SUV市场

据相关报道,考虑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马自达决定给CX-3配备新型1.6升柴油机。据统计,配备有2.0升柴油机的大型CX-5车型每加仑油料可行驶61.4英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119克。而配备1.6L柴油发动机的CX-3每加仑油料可驱动行驶约80英里且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5克。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马自达正着手开发一款适用于CX-3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在同级别车型中,两轮驱动crossover的销量反而高于其全驱版车型,因此马自达将可能只推出前驱版CX-3。此外,马自达还计划实现新车型转向系统和变速箱信息的即时响应和反馈,从而打造出更加完美实用的CX-3。

据了解,马自达CX-3车身前端仿效CX-5的盾牌格栅并且将继续沿用CX-5低矮厚实的底部车身保护结构。然而CX-3菱角分明的前大灯模型则来自于CX-6。实用性是CX-3最大的卖点,马自达重新设计了座椅布局,只需轻按按钮,后排座椅便实现自动折叠。

据推测,该款马自达CX-3预计将于2014年下半年进入市场,售价初定为13000磅(约合13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