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9)

2012年12月15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上海大众中大型7座SUV

新车看点:定位于途观途锐之间

近日据媒体透露,上海大众将在未来引入一款中大型的7座SUV车型。而之前我网也已经报道过这款新车的消息,其定位将介于途观和途锐之间,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9)

据悉,这款车型的代号为“B-SUV MQB”,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新车是上海大众与大众美国共同开发,将采用MQB平台,配备横置发动机,预计新车在轻量化上会更下功夫。

一周重点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7座SUV领衔(9)

新车的定位途锐之下、途观之上,而售价也将比途锐的价格低不少,其竞争对手将锁定福特Explorer、本田Pilot及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由于其设计更偏向于家庭实用性,所以我们相信该款车型的越野性能可能一般。

编辑点评:目前SUV市场仍然保持着火一样的温度,而7座SUV市场也是有很大的空缺,作为上海大众而言更是如此。如今这一车型的引入不仅能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那些钟情其该车型的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SUV车型,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双赢的事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