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X6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2013年06月29日 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凤凰汽车一周重点新车总汇的时间,本周国内方面,最引人关注的消息是国产斯柯达Yeti定名猎锐以及红旗L5参数表曝光。海外新车方面就热闹的多,除了2014款逍客本田飞度英菲尼迪Q50以及高尔夫7旅行版售价的曝光得到大家关注外,还有新一代宝马X6的消息同样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并且,保时捷Macan,力帆X60,艾瑞泽7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也引起了大家的积极讨论,尤其是北汽银翔SC20 SUV效果图的曝光,加以5万左右的售价,使得其还未上市就已赚足了人气。

车型:大众高尔夫7旅行版

新车看点:时尚动感,安全保障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式发布了高尔夫7旅行版的售价,据了解,高尔夫7旅行版将于8月正式在海外开售,标配版高尔夫7旅行版搭载功率为85马力的TSI发动机,售价为18,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5.2万元)。搭载TDI动力以及蓝驱技术的高配版新车售价定在了29,1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3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外观方面,新高尔夫7旅行版较旧款长了28mm、宽了18mm,车身轴距也增加了57mm。新车设计延续了高尔夫7的整体风格。车身前脸进气隔栅采用双幅设计,底部外圈隔栅配以镀铬包饰,再搭配上依旧犀利的大灯组,增添了旅行版车型的时尚感。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内饰方面,旅行版高尔夫7采用三幅镂空的方向盘,配合金属材质的装饰面板,在黑白两色巧妙烘托下,视觉上带来别样的“小清新”气息。标配版新车配置了5.0英寸TFT触摸显示屏、空调控制系统、启停系统、电子稳定控制以及7个安全气囊。还有大量的驾驶辅助系统如车道偏西辅助、停泊辅助、欲碰撞安全系统都给予了新车更高的安全保障。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空间由原来的505L升级到了605L,在后排座椅折叠后最大存储容积达到了1620L,而上一代车型只有1496L。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共有7种动力可供选择,搭载的TSI和TDI动力引擎功率范围从85-150马力不等。所有动力车型都配置启动-停止系统以及5速或6速变速箱。如需配置7速DSG变速箱则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此外,新高尔夫Variant TDI还会有全轮驱动版以及蓝驱版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总汇 北汽5万元新SUV领衔

编辑点评:在日内瓦车展时,新高尔夫7旅行车就吸引了无数眼球。在夏季新车热潮中,这款多动力配置的新车型是否能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还得等到8月再见分晓。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14年引入国内市场,让我们关注凤凰网更多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