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启辰新跨界车10月20日上市 预售8万起

2013年10月17日 16:4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10月20日,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新季首播的舞台上,东风日产启辰跨界新车R50X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有1.6L一种动力,并有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为X.XX-X.XX万。即日起,全国近140家启辰专营店和1400多家二级网点全面接受新车预订。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东风日产启辰R50X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炫酷版 MT 第 2 行 第 2 列
炫酷版 AT 第 3 行 第 2 列
北斗导航版 MT 第 4 行 第 2 列
北斗导航版 AT 第 5 行 第 2 列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R50X相比两厢车型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从整体上看,启辰跨界新车比R50略长,高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启辰R50X

启辰R50X与R50外型参数对比表
启辰 R50X R50
长×宽×高(mm) 4307×1730×1564 4280×1695×1535
轴距(mm) 2600 2600
前/后轮距(mm) 1480/1485 1480/1485
整备质量(kg) 1149(MT)/1171(AT) 1138(MT)/1159(AT)
行李厢容积(L) 317 317
制表:凤凰汽车

启辰R50X内饰布局与之前推出的启辰车型基本相同,炫酷运动黑色内饰也与外观动感的包围套装很搭配。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宽裕,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

启辰R50X

动力方面,启辰R50X搭载1.6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工信部公布的整车油耗为6.0L/100km(MT)和7.2L/100km(AT)。

启辰R50X

启辰R50X四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差别很小,炫酷版两款车型只是手动挡与自动挡区别,其他配置完成相同。而北斗导航版相比炫酷版,仅增加5.8英寸触摸屏和航天级北斗导航系统。

编辑点评:随着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兴起,跨界车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启辰也瞄准了跨界车市场的机会。此次启辰R50X除了采用比较新颖的与电视节目结合上市方式外,也将会采用各地区域上市,将启辰这款跨界车的“攻势”逐步展开,相信这款车型会有不错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