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5大连工厂下线 11月28日上市

2013年10月30日 11:0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傲敦

凤凰汽车讯 10月30日,奇瑞新品牌下即将投放市场的全新SUV车型——瑞虎5正式在奇瑞大连整车生产基地迎来下线,预计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10万起。据介绍,瑞虎5产品定位为“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陈安宁表示,“虽然生产基地并不直接面对用户,但车间生产管理准则、每一个生产行为,都是以‘客户感受’为导向。”

奇瑞瑞虎5大连工厂下线

根据奇瑞新品牌下的产品规划及命名规则,未来将逐步形成包括艾瑞泽(Arrizo)、瑞虎(Tiggo)、风云(Fulwin)和QQ在内的4大产品系列,瑞虎5则是奇瑞新产品体系规划中瑞虎产品系列下的全新SUV车型。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致辞

和刚刚上市不久的艾瑞泽7一样,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该车也进一步验证了奇瑞新体系逐步走向成熟,成为奇瑞品牌不断向上的全新推动力。

奇瑞瑞虎5大连工厂下线

其实,早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奇瑞就发布了一款β5概念车,而瑞虎5即为其量产版。在延续其整体造型设计的同时,车身细节有所改变,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镀铬装饰,瑞虎5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运动十足。而车尾灯组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更令瑞虎5充满野性感。

车型参数上,奇瑞瑞虎5轴距为2610mm,整车长度达到4505mm,相比现款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0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内饰方面,瑞虎5在设计风格上同样趋向于年轻化,整车中控台面板层次分明并搭配了炮筒式仪表盘及可触摸式大尺寸液晶屏。而在内饰配色方面,其采用了上深下浅式传统配色。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综合油耗为8.5L(MT)和8.9L(AT)。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品牌系列国内外累计产销已经超过60万辆,作为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正向体系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瑞虎5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现有的产品线,将有助于提升奇瑞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