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体验东风日产新天籁 给你不一样的一面

2013年11月01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梦凡

凤凰汽车讯 提及天籁,相信大多数人会用沉稳、商务、居家等词汇来形容,但不会与操控相关。老款天籁把这些留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而新天籁,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一面。

操控对于日产而言,并不是不擅长,比如GT-R,而英菲尼迪更是全系车型以运动性见长。新天籁为提高操控性,采用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提高悬挂刚性,确保稳定。另外,新天籁还配备了源自英菲尼迪的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和后轮辅助转向,确保不推头、不甩尾。

在场地试驾过程中,进行了8字绕圈,车辆并没有发生推头现象(转向不足),而且车身也没有过度的侧倾。新天籁的悬挂在保证较好的舒适性前提下,尽量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能够较好地过滤掉路面颠簸,高速变线的时候车身姿态也保持的较好。

新天籁的改变,可以说是全面的。年轻化得造型我们有目共睹,这样的变化也增加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对其的亲睐。而内饰方面,无论追求豪华温馨还是运动时尚,新天籁可以说都能够满足您。大幅提升的操控性能更是一个亮点,多项节能装备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在油价持续走高的今天也表现出了实际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