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一代福特Everest将国产 2015年面世

2013年11月02日 09:5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hao

凤凰汽车讯 今年年中,凤凰汽车曾报道江铃将投产一款内部代号为U375福特品牌中大型SUV消息,近日又有进一步相关消息曝出称,届时国产车型为全新一代福特Everest中大型SUV,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预计售价在25-45万

外观方面,福特Everest将在一定程度延续了Ranger皮卡较为大气粗犷的设计元素。另据了解,未来将在江铃投产的福特福特Everest其车身长度将将接近5米,由于其基于福特Ranger皮卡底盘改进而来,因此该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拥有较强的越野能力。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Everest将会搭载未来于江铃小蓝基地生产的福特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来自皮卡的底子给予了福特Everest更为粗犷的越野基因和能力,届时国内消费者继目前翼搏翼虎两款SUV车型后,将迎来更多元化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