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将推出多款车型 瑞风S5 1.5T领衔

2013年11月27日 07:1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我们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得知,江淮汽车2014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瑞风S5 1.5T、定位小型SUV车型的S30、和悦系列中最小的车型A20以及定位高端商务风格的MPV瑞风M6等。

瑞风S5

瑞风S5定位于城市SU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和口碑。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目前瑞风S5拥有1.8T、2.0L、2.0T排量动力车型,明年推出的新款瑞风S5将搭载1.5 升GTI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配以6DCT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动力配置,丰富了消费人群的选择,将使得瑞风S5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江淮和悦S30

明年江淮汽车将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车型S30,该车基于和悦A30打造,令江淮汽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江淮和悦S30轴距为2560mm,定位小型SUV,体型接近昂克拉。外观方面,和悦S30的中网和大灯都加入了镀铬素,外形时尚。车身侧面酷似现代ix35,车尾的设计硬朗却又不失运动感。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内饰方面,和悦S30采用了全黑内饰,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