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在华新车计划展望 三款热门SUV领衔

2013年12月13日 05: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韩系车在全球市场上高奏凯歌,凭借着在品质、售后服务以及营销等领衔所取得的不断进步,其也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并跻身国内多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行列中去。而这其中的代表绝对少不了今日我们所谈到的起亚汽车,而今日我们也将为您前瞻一下起亚未来在华将推出的9款车型。

起亚K9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预计售价:60万左右

在年初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起亚汽车于国内市场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K9。日前,新车已现身最新一期申报目录。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明年初正式引入市场,预计其售价60万元左右。

全新起亚K9车型基于现代高端车型雅科仕打造,其在造型风格上与现代雅科仕车型有较大的不同。起亚的高层人士表示,起亚希望能以较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级的驾乘享受。

起亚K9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配置方面,新车分别了配备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K8将搭载的是一台3.8L V6 MP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此外,还有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3.8升V6 GDI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达到了33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起亚公司旗下的智跑、K5等车型的市场表现一直十分优秀。起亚公司即将推出的K9旗舰车型将有助于起亚公司完善整个产品线,为起亚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