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11.28万起售

2013年12月22日 10:1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最新报道称,长安铃木全新紧凑型SUV锋驭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有五款车型,其预售价格区间在11.28-15.58万之间。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外观方面,锋驭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轴距达到了2600mm。外观设计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感十足。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配置方面,锋驭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带自动清洗装置)、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DVD娱乐系统等。

长安铃木锋驭明日上市

动力方面,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其前脸设计前卫时尚,配合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锋驭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再加上非常丰富的配置,可谓是一次全面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