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铃木S-CROSS锋驭 锋从磨砺出

2013年12月02日 0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试驾 锋驭不仅是长安铃木近几年来再次推出的全新车型,也是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所以自从亮相后就备受重视。而长安铃木能否在这款车上交出满意的答卷呢?我们就通过上市前的试驾来了解一下这款国产铃木SUV。

经过几年的设计沉淀,锋驭的外形明显更加成熟了。铃木家族式的前脸风格在这款全新车型上也有所体现,虽然锋驭还并未被人们所熟知,但是即使不看S型徽标,也能从前脸的设计上清晰的看出这是一款铃木车型。

锋驭的大灯尺寸非常大,在整个前脸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这样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时尚的感觉。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氙气大灯,使得大灯在夜晚更具有神韵。同时锋驭还提供了大灯清洗功能,这个配置在同级别中也并不常见。

中网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经过了特别的设计,并采用镀铬材质,更加能够凸显中央铃木徽标。除此之外,雾灯区也应用了镀铬的包裹,搭配在黑色下保险杠上,增加了层次感。

作为一款SUV,锋驭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SUV特有的素,比如采用下方黑色的双色车身,以及在车身前后和侧面都配备了银色的护板。这使得车身长度只有4300毫米的锋驭看起来也更有气势一些。

锋驭在顶配的四驱车型上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轮毂,样式也要比中低配的车型更美观一些,采用了亮光铝合金材质。并且配备了205/50R17的横滨轮胎,这对于锋驭来说基本够用。

尾部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相比前大灯,尾灯的线条更显得棱角分明,不过从尺寸上讲尾灯仍然比较大,也算为比较平淡的尾部增添了一些时尚的气息。从整体上看,锋驭的外形设计是比较有卖相的,虽然没有应用特别夸张的设计,但是各方面的设计都比较协调,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用户的审美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