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观致新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同年登陆中国

2013年12月24日 11:2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12月24日,根据观致官方宣布,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全球首发后,观致汽车第二款车型将于明年登陆中国市场。根据此前的消息报道,这款车型或为一款掀背版车型。

观致第二款量产车设计图

观致新车与观致3轿车基于同一模块化平台打造。从外型设计而言,第二款量产车延续了观致3的设计风格,而前格栅设计和独特的LED尾灯组更加时尚。据了解,新车将配备创新的MMH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等配置。

观致第二款量产车设计图

编辑点评: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自从在全球首秀后赢得了不少赞誉。而旗下首款车观致3获得Euro NCAP最高五星评级的车型。而未来,观致汽车计划在几年内稳步拓展其产品阵容,从而提供更加全面的车型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