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起亚在华新车计划 ix25/k3两厢领衔

2014年01月02日 05: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韩系车在全球汽车市场可谓是高奏凯歌,凭借着在造车品质、售后服务以及营销等多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其也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并跻身国内多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行列中去。而这其中的为之代表当属现代起亚集团,而而今日我们也将为您前瞻一下起亚及现代两大品牌未来在华将于今年在华推出的11款新产品。

第九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7-25万

继海外媒体多次曝光了第九代现代索纳塔的谍照之后。近日,全新索纳塔假想图再度被海外媒体绘制出来。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对外发布,并有望于年底前登陆国内市场。

新一代索纳塔效果图

效果图中新一代索纳塔整体与之前曝光的该车路试实体车基本保持一致。与索纳塔八相比,新索纳塔采用现代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沉稳,而车身线条依旧非常有力量感。

从内饰谍照来看,全新索纳塔预计将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整体内饰风格也相比现款显得更为保守,但空间也更大,因此可以更灵活的安排内部空间和设置普通的旋钮和控制键。同时新车内饰上也将增加一些高级配置,如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电致发光仪表,以及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不过,这款车并未采用纯数字仪表群和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索纳塔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低端版本则搭载取自飞思Turbo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也有很大的可能会引入国内。

编辑点评:虽然全新索纳塔内饰设计更保守,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改变,但其油耗和尾气排放方面的提升还是得益于改进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