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新车计划 Jeep即将再度国产

2014年01月10日 06: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本月初菲亚特集团正式对外宣布预计将于本月20日前耗资约36.5亿美完成收购克莱斯勒41.5%的股权过后,我们再次将目光对焦在了这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美国汽车公司。作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的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涵盖了克莱斯勒、道奇以及Jeep三家子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菲亚特就已就Jeep再度入华国产与广汽集团答成协议,此番菲亚特全面控股克莱斯勒品牌也意味着克莱斯勒中国复兴之战即将打响。闲话不多说,今日我们就将为您盘点一下2014年克莱斯勒集团多品牌新车计划。

Jeep小型SUV

新车亮点:基于菲亚特500X平台打造

预计发布时间:2014年底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不同需求,Jeep公司准备在三年内推出几款全新车型,这就包括了今日我们所谈到的这台全新小型SUV。据悉,这款小型SUV将为Jeep探索新的销售版图,并将目标锁定为MINI COUNTRYMAN等竞争车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代号为B-SUV的车型被视为缩小版牧马人,车身长度大约在4200mm,并有望与菲亚特500X小型跨界车共享同一平台。目前该车型谍照均套用菲亚特500L外壳进行路试,不过有报道显示其外形色剂将以美式复古越野车路线进行打造。

此前所曝光的套壳路试照

编辑点评:在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公司后,Jeep也迎来了发展的绝佳良机。在菲亚特的技术支持下,Jeep正在进行旗下车型的大规模升级换代。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造型别致,越野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