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将国产新车盘点 福特锐界领衔

2014年01月1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新款福特锐界

凤凰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2014年度北美国际车展已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在美国城市底特律盛大开幕。汇集了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北美车展本次共推出了50余款概念车及量产车型。接下来我将为大家盘点一下,有望未来国产上市的热门首发新车。

新款福特锐界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国内售价:29万

在当地时间13号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锐界概念车,该车很有可能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

福特锐界 概念车

福特锐界 概念车

全新福特锐界将基于福特公司最新研发的中级车平台打造。该车型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这款车型越发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更是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亮点。

福特锐界 概念车

内饰以及配置上,新车也突出了运动的气息。中控台富有福特的一贯特色,设计简洁明了,而且多处都使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具有独特的造型设计。

福特锐界 概念车

新车将搭载多款采用Ecoboost技术的引擎,其中包括2.0升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9kW);最高功率的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72kW)。另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混合动力版车型,全新混合动力版福特Edge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Atkinson-cycle引擎。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特锐界概念版车型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从整体设计上看有增添了几分硬朗。预计量产后的车型在造型上变化不大。

2

新款宝马X1

新款宝马X1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预计国内售价:26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宝马X1。据悉,新车相对老车型增加了一套BMW互联驾驶系统,预计其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新款宝马X1

新车颜色上新增了棕色金属色,内饰颜色也更加丰富,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轮辐采用了时尚的V型设计。这款车同样为热爱运动风格的客户提供带有M运动套装的版本。

该车相对老车型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BMW互联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线路指引、紧急救助、道路救援、车辆保养信息等服务。同时也包括在线娱乐和ECO PRO节能模式分析等诸多功能。

编辑点评:新增的BMW互联驾驶系统,可以使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查看车辆信息,还可进行解锁等操作,这也是将高科技更好的人性化运用的体现。

3

宝马2系Coupe

宝马2系Coupe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国内售价:23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2系Coupe车型,预计新车将于年内进口国内市场。伴随着国产奥迪A3即将上市以及国产奔驰CLA或将于明年国产,目前来看宝马2系车型落户华晨宝马以对抗其余两款车型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加大。

宝马2系Coupe

外观方面,宝马228i同样采用家族式天使眼设计搭配镀铬装饰的进气栅,并配备18英寸轮毂。据悉,宝马228i还可选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M运动型制动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228i搭载的是一台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可达到349Nm。0到100km/h加速为5.4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8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逐步升温,除宝马新推出的2系车型外,另外两位德系豪强奔驰和奥迪也即将推出各自旗下定位在该级别市场的CLA和A3两款车型。未来新车引入后,上述两款车型则也将成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


4

新一代本田飞度

新一代本田飞度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国内售价:8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美车展上,本田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飞度美版车型。据悉,目前国产车型已展开路试工作,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新一代本田飞度美版车型

2015款飞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创新设计,更富有趣味性的操作性能。新车整体上继承了该车经典的造型,重新设计的前脸使这款小型车更加时尚,进气格栅更宽更大,大灯造型也与格栅造型融合。发动机罩上的线条使前脸不再单调,更加富有灵气。

侧面来看,车顶线条没有现款那么倾斜,更加圆润。腰线沿着两个门把手与后灯相接,前低后高的线条使新车十分动感。该车使用了双五辐式轮辋,与车窗上的镀铬饰条一起形成了侧面金属色的装饰,视觉效果很好。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飞度将搭载一台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未来其还将推出混动版、电动版以及RS版车型。

编辑点评:飞度一直是小型车市场上很受欢迎的车型,在国内的销售一度非常火热。其最新款车型在北美车展亮相后,将很快在国内投入生产,很有可能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5

凯迪拉克ATS Coupe

凯迪拉克ATS Coupe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预计国内售价:30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美车展上,本土出战的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ATS Coupe车型。根据凯迪拉克一年一部国产车型计划,ATS将于下半年国产上市,而作为刚刚发布的Coupe车型能否一同国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凯迪拉克ATS Coupe

2015款ATS Coupe的轴距和ATS一致,同为2775毫米,但是在外型上有自己的特征。其车顶、车门、后保险杠以及后备箱盖均采用轿跑车的独有设计。还采用独特的前脸和前保险杠设计以适应比轿车车型更宽的轮距。另外这款车型还是第一款使用凯迪拉克新版品牌徽标的量产车型。

内饰设计ATS Coupe与ATS并无明显不同,材质包括真皮、铝合金、碳纤维和木料,让驾乘体验更为舒适贴心。各种内饰颜色的搭配主题风格多样,动感十足。

ATS Coupe全系车型配有带主动降噪技术的Bose®顶级音响系统,安全配置包括前后碰撞缓解系统、8个标准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载荷限制器,带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四轮碟刹系统,专利刹车盘涂层保护以及自动烘干功能等。

ATS Coupe的可选发动机包括标准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选装的3.6升 V6发动机。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峰值扭矩达400牛•米。3.6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千瓦,峰值扭矩373牛•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在宣传的时候就是走的操控运动路线,而新推出的ATS Coupe似乎在这方面更纯粹。作为凯迪拉克产品系列中车身最轻、操控最为灵敏的车型之一,我们有理由对这款车型期待更多!

6

全新奥迪Q3

全新奥迪Q3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国产售价:29万元起

2014年1月14日的北美车展现场,奥迪面向北美市场发布了2015款奥迪Q3车型。据悉新车在标准装备上做了较大提升,这是这款入门SUV首次进入美国市场销售,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奔驰GLA级等车型。

奥迪Q3

据悉,为了尽可能的争取美国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2015款Q3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带LED日行灯的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以及18英寸轮圈。

奥迪Q3

动力方面,2015款Q3将全系配置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07磅-英尺的奥迪TFSI2.0T四缸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但是也将提供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无论选择什么动力,这款Q3都将配备一款6速的Tiptronic变速箱。

奥迪Q3

奥迪Q3

尽管最终售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是预计2015款奥迪Q3的起售价将将与X1 sDrive28相当(31825美元,约合人民币19.23万元)。

编辑点评:奥迪Q3作为一款紧凑级豪华跨界车,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就2015款Q3在北美车展的亮相而言,其配置着实让人着迷,但是中国作为奥迪的第一大市场,2015款奥迪Q3何时进入中国,也值得期待。

7

新款本田歌诗图

新款本田歌诗图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4月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美车展上,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新款歌诗图。目前,该车已现身新一期新车目录,预计其有望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发售。

新款本田歌诗图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本田歌诗图采用镀铬装饰的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加入前后底部银色装饰护板,增添整车跨界味道。

新款歌诗图除了保留现款造型设计外还与海外同步引入了新款车型。而其相比现款车型采用镀铬装饰的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加入前后底部银色装饰护板,增添整车跨界味道。

配置方面,海外新款歌诗图分别增加双温区自动空调、七扬声器影音系统(带蓝牙、USB接口功能)、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此外部分车款还将标配自动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歌诗图仍搭载3.5升i-VTEC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207kW),峰值扭矩达到341N·m,传动部分升级为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歌诗图在美国算是一款不错的跨界车型,充足的车内空间加上刚好的离地间隙,让这辆车有着很高的实用性。

 


 

8

全新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十月

预计国内售价:30万元起

在北美车展开幕前一晚举行的奔驰之夜上,奔驰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奔驰C级。目前,短轴及长轴版全新奔驰C级均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根据我们的了解,预计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发售。

全新奔驰C级运动版

全新奔驰C级普通版

新一代奔驰C 级在外观设计上的灵感大部分来源于全新S级车型,前脸酷似一款“小号S级”,而侧面向后收紧的腰线令新车增添不少运动感。根据此前报道称,全新C级的轴距比现款车型长80毫米,而得益于采用轻量化材质进行打造,新车重量也会比现款车型轻100千克。

内饰方面,全新C级配有8.4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并采用全新COMAND系统和触控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隧道识别功能的智能空调系统,通过GPS导航定位,新C级的空调系统可以在进入隧道之前关闭外循环模式,以防止隧道中的污浊空气进入车内。而在驶出隧道后,空调系统将自动恢复外循环。同时新车将采用怀挡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180将配备157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200将搭配18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220预计将搭载170马力的2.2升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C级凭借奔驰多年在的品牌形象,以及配置等多方面的优势,其上市后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并将给同级别的奥迪A4以及宝马3系带来不小的压力。

 


 

9

新款帕萨特蓝驱版

新款帕萨特蓝驱版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国内售价:21万元起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大众带来了最新的帕萨特蓝驱版概念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在配置和动力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 概念车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 概念车

新车车身采用蓝色车漆颜色,外观上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案,车辆前进气格栅、前翼子板上方以及尾部都有BlueMotion标识体现其身份的不同。同时在车辆尾部加入了扰流板。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 概念车

新车内饰的设计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门板和座椅上采用了白色皮质搭配。同时,新车在前部面板上采用了仿碳纤维的装饰。

大众帕萨特蓝驱版 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配型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49牛米。在蓝驱技术的支持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6L。

编辑点评:大众的的蓝驱技术已经在高尔夫以及速腾等车型上广泛使用,而未来帕萨特车型也将采用这一技术,使其在车辆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

10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国产指数:★★★★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国内售价:59万元起

在今日开展的2014年度北美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XC Coupe概念车。据悉,作为新一代XC90的雏形,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5年发布。

沃尔沃XC Coupe

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被认为是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原型,该车型延续了沃尔沃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在外部造型的某些部分拥有全新的设计。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中网更大,并采用了LED灯光照明技术。该款概念车的车顶部曲线过度更加平滑,尾部采用了双排气尾喉,拥有造型独特的扰流翼板。

全新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车厢内部采用四座式座椅布局,中控台信息集成化程度较高,后排座椅处也被布置了一个控制面板,方便后排乘客及时获取各项信息。沃尔沃公司将在该款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新一代的XC 90 SUV车型,该全新SUV将采用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技术,搭载一系列VEA节能环保引擎。

编辑点评:沃尔沃XC 90车型在上市多年之后终将迎来升级换代。全新沃尔沃XC Coupe车型作为新一代沃尔沃XC 90车型的雏形,很好的为我们勾勒出这款实力派车型的大体模样。全新沃尔沃XC Coupr概念车的设计前卫动感、动力技术先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