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4将上市合资高端紧凑车 大不止一点

2014年02月12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为了抢占更多市场化份额,近些年来,国内不少合资品牌都推出了一批批高端紧凑级家用轿车,而在这其中也以一汽-大众速腾东风雪铁龙的C4L以及长安福特福克斯三款车型最具代表。从一方面讲,高端紧凑级轿车在车内空间、车型配置乃至动力方面都进一步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另一方面来讲,入门级紧凑级搭配高端紧凑级轿车的市场销售策略也为广大汽车立足竞争激烈的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占赢得了更多砝码,而今日我们将为您介绍6款将于年内上市的合资品牌高端紧凑级三厢车,不知哪款车型会成为您未来的购车首选。

上海大众紧凑级新家轿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四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3-18万

近年来可以看到上海大众一直在努力开发全新车型,如朗逸朗行、朗镜等车型,不断细分车型市场。日前,凤凰汽车捕获到一套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型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定位在朗逸车型之上,其未来将剑指一汽-大众速腾。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级车型谍照

从谍照上看,让人觉得它有点像是高尔夫三厢版的意思。其实这款上海大众全新车型采用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进行伪装,车身中段以及尾部则采用了现款斯柯达明锐的车体进行路试伪装。

据透露,新车在轮距方面将有所增加,在车尾灯周围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贴纸进行伪装处理。同时上海大众全新车型在后悬挂将方面将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从而增加舒适性及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将包括1.6L、1.4TSI以及1.8TSI作为动力来源。1.6L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及1.8TSI车型将配备5档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也看了自己在A+级车型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这款全新车型也应运而生,新车将会定位在朗逸车型之上。而现在这款车型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最终的妆容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