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911两新车上市 售268.9/313.9万

2014年02月19日 17: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得到确认,保时捷911车型系列将新增2款全新车型,它们分别是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和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前者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68.9万,后者售价313.9万元。

保时捷911全新车型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268.9
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 313.9
制表:凤凰汽车

保时捷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以及Turbo S Cabriolet车型采用软顶设计,两款车型均是基于全新911 Turbo衍生而来。新车可在50公里以内的时速下完成敞篷的开闭工作,顶棚完全开启或关闭过程需13秒。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以及Turbo S Cabriolet与911 Turbo相同,前保险杠更加低矮,车尾还配有尺寸更大的扰流板。此外,新车的后轮拱上部还配有进气口以帮助刹车系统和发动机散热。

动力方面,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和Turbo S Cabriolet均搭载的是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调校不同,911 Turbo Cabriolet所载发动机最大功率520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而911 Turbo S Cabriolet所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并且,两款新车型还配备全新PTM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威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在跑车领域的地位。同时,两款新车的上市也从侧面反映,不久前因自燃事故导致停止交付的保时捷911 GT3并未对保时捷整体战略产生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