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凯迪拉克XTS上市 34.99-56.99万

2014年03月2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款凯迪拉克XTS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新增的28T铂金版车型。2014款凯迪拉克XTS的售价区间为34.99-56.99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2014款凯迪拉克XT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舒适型 34.99
28T 典雅型 36.99
28T 精英型 37.99
28T 科技型 39.99
28T 豪华型 41.99
28T 铂金版(新增) 49.99
36S 铂金版 56.9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4款XTS沿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融入多维形面设计理念,打磨出更多层次与细节,这也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流畅优雅。而新增的28T铂金版车型在前脸格栅处还采用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多层盾形格栅。

内饰方面,2014款XTS全系采用真皮包裹,并搭配核桃木实材,另外金属雕刻饰条的修饰也为新车营造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28T和36S铂金版车型更采用麂皮绒覆盖整个顶棚。另外,新车在副驾驶座位左侧新增座椅调节按键,可供后排乘客调节副驾驶座椅。

科技配置方面,2014款凯迪拉克XTS采用ESS II第二代安全策略,新增“ACC自适应巡航”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两项功能。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此外,2014款XTS对凯迪拉克车载移动互联体验CUE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搜狗输入法、中文手写输入和iPhone语音控制等功能,这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

动力表现上,2014款凯迪拉克XTS沿用了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扭矩峰值升至400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自身所装备的丰富化配置成为了其最大看点之一,而官方给出的38-60万元,使其竞争对手锁定传统德系三强的A6L、5系Li以及E级轿车。面对如此强大的德系三强,国产XTS如果想要有好的表现,显然还得经过市场的长期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