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 Jeep自由侠约合人民币11.66万

2014年03月2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改款大众途观外观小改

凤凰汽车讯 又是一周新车汇总的时间,三月下旬,有众多车型正式发布上市。同时,很多新车消息也接踵而来,尤其是关于SUV车型的各种消息关注度很高。在国内方面,奔驰GLA将会在明年正式国产,作为奔驰入门级的SUV车型,该车的价格很有可能会被控制在30万以内。另外,备受关注的红旗L5也确定将会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海外方面,发布不久的Jeep自由侠的海外售价公布,约11.66万起,简直羡慕死国人啊。另外,奥迪换代Q5的效果图曝光,采用全新前脸造型的Q5更加的时尚动感。谍照方面,大众改款途观的谍照曝光,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同样曝光的还有斯柯达野帝1.6L版本的车型,该车或者14万起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周都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吧。

新车车型:改款大众途观

新车看点:前脸小改 整体不变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大众朗逸小改款的消息,新车前脸采用了新款中网样式。而本周凤凰汽车再度收获到了一组小改款途观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小改款大众途观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小改款大众途观整体现款车型设计,新车将原有两条双横置的中网镀铬装饰条换为三条等粗装饰条。在车侧面以及尾部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车辆尾灯也进行为伪装处理,预计样式不会发生变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样式。

内饰方面,从此次拍摄的车型来看新车在中控台布局方面并无明显变化,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的小改款途观有望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的新款途观有望全部换装EA211系列三款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1.4TSI、1.8TSI以及2.0TSI)。传动部分,则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奔驰GLA将于明年落户北京

新车车型:奔驰GLA

新车看点:售价或低于30万

奔驰GLA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日前,从相关人士得到消息,奔驰GLA车型将于年内以进口方式引入,明年将由北京奔驰投产。而这款车型落户北京奔驰后,价格也会控制在30万以内。

奔驰GLA

外观方面,奔驰这款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奔驰GLA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而不乏奢华优雅的气质。

新车的轴距为2699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足够腿部空间。行李箱容积为421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提升至836升,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奔驰GLA

动力方面,量产版奔驰GLA将有4款动力选择。汽油动力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22马力到211马力不等。柴油版GLA将配备1.8T和2.1T发动机。此外,奔驰GLA45 AMG将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50牛米。

奔驰GLA

编辑点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和宝马抢得先机,Q3及X1已经拥有较成熟的客户群体。奔驰此时加入到竞争中,虽然新车GLA承袭了奔驰的品质,但售价比同级别宝马X1略高,具体市场表现会如何,还得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再定论。

3

Jeep小型SUV海外或售11.66万起

新车车型:Jeep自由侠

新车看点:海外售价或11.66万起

据国外媒体报道,Jeep公司近日曾在其官网上短暂的放出了新款紧凑型SUV自由侠车型的售价信息,该车型入门版售价为18,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1.66万元),但Jeep公司很快又将这一通知删除。

2015款 Jeep自由侠

有相关人士指出,这一情况可能是Jeep公司的操作失误造成的。但如果通知中的售价属实,那么这可以传递出一个信号,新款Jeep自由侠车型的售价将与当前Jeep指南者入门版车型售价相当。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的起售价与日产逍客相当,而比起亚秀尔贵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1万元)。

2015款 Jeep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入门版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60马力,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并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高配版自由侠车型将搭载2.4升发动机,功率达到184马力,装备9速自动变速器。Jeep公司发言人托德•戈业拒绝透露关于全新自由侠车型售价的信息,但他表示,全新Jeep自由侠车型将于2015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欧洲上市时间为同年的第四季度。

2015款 Jeep自由侠

编辑点评:作为专门生产SUV的厂商,Jeep一直能为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越野风格车型,而这款小型SUV车型也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该车已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带来不错的反响。此外,该车行还将参加4月份的北京车展。届时,Jeep公司将可能公布该车型在亚洲的售价信息,值得期待。

4

新款宝马X5海外正式上市

新车车型:新款宝马X5

新车看点:澳洲上市 售约合人民币46.9万起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宝马X5近日正式登陆澳洲并开始上市发售。新车为82,900澳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起售。

2014款 宝马X5

2014款宝马X5海外售价一览
车型 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 峰值扭矩 百公里油耗 驱动系统 折合人民币(万元)
X5 sDrive25d 2.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160kW 450Nm 5.8升/百公里 后驱 46.9
X5 xDrive25d 2.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160kW 450Nm 6.0升/百公里 四驱 49.7
X5 xDrive30d 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190kW 560Nm 6.2升/百公里 四驱 56.5
X5 xDrive40d 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30kW 630Nm 6.2升/百公里 四驱 60.4
X5 xDrive50i 3.5升六缸涡轮增压动机 225kW 440Nm 8.5升/百公里 四驱 65.5
X5 xDrive50i 4.4升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 330kW 650Nm 10.5升/百公里 四驱 75.7
X5 M50d 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280kW 740Nm 6.7升/百公里 四驱 83.6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一代X5目前共提供包括sDrive25d、 xDrive25d、xDrive30d、xDrive35i、xDrive40d、xDrive50和M50d运动型在内的六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继续引领城市型豪华SUV的潮流走向。

2014款 宝马X5

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X5在2013款X5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和升级,采用了更为潮流的开眼角的大灯以及更强壮的D柱设计。新车提供三种风格车身套件可选,分别是:卓越风格套装、越野风格套装,以及一款M运动套件版本。此外,新车还提供八款18-20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十种车身颜色可选。

2014款 宝马X5

配置方面,2014款宝马X5标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原厂导航、全功能内外后视镜等内容。此外,xDrive35i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均提供夜视系统、电吸门、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2014款 宝马X5

动力方面,2014款宝马X5提供多款2.5-4.4升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全新一代X5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模式选择和自动启停装置也作为全系配备出现。

2014款 宝马X5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X5在国内早就成为百万级豪华SUV的热门备选车型,新增加了的xDrive30d柴油版虽为入门级车型,但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都足够出色。此次X5在海外宣布售价,或许能给国内的汽车迷们提供参考。

5

斯柯达野帝1.6L版将在年内上市

新车车型:斯柯达野帝1.6L版

新车看点:年内上市 或14万起售

国产斯柯达收款SUV野帝已经在国内上市,凭借硬朗的外观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凤凰汽车或渠道一组斯柯达野帝1.6L车型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14万元起。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沿用现款1.4T及1.8T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从车头看,新车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换位更加密集的黑色装饰条。同时,新车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进行小范围调整。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谍照

车身侧面防擦条采用纯黑色,并取消防擦条边缘的银色装饰。在尾部,车辆将双色保险杠换为黑色样式,同时排气管尾喉也采用单出设计。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斯柯达野帝1.6L车型将搭载大众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销售异常火爆的情况下,上海大众通过推出斯柯达野帝进一步加强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野帝在技术上与途观非常接近,但风格截然不同,这款车的推出让斯柯达正式进入最火热的SUV市场。而未来推出1.6L车型这将进一步降低入门车型售价,进一步增加该车销量。

6

雷诺Captur将成为雷诺第一款在华生产车型

新车车型:雷诺Captur

新车看点:雷诺第一款在华生产车型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雷诺中国高层表示国产的首款车型将会是Captur,并且该款车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投产。

雷诺Captur2014款 基本型

雷诺Captur2014款 基本型

雷诺Captur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第四代Clio也使用该平台),是一款小型SUV。该车量产版本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2014款 基本型

另外,有消息称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确定为Captur,将使用东风日产装配线进行生产,而零部件则同样来自东风日产的供应商。

7

五十铃MU-X将在明年推出国产版本

新车车型:五十铃MU-X

新车看点:采用非承载车身的越野型SUV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透露五十铃MU-X国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5月上市,先期国产车型将会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预计新车售价15-25万元。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车型的称身尺寸为4825×1860×1825mm,轴距为2845mm。整车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据悉,该车将将在江西五十铃望城基地投产,先期将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生产,虽有逐步采用国产零部件。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JJ1的3.0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并采用非承载式称身机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采用非承载车身机构的SUV,该车在海外得到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该车在2015年上市后或将得到更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8

全新MINI系列车型海外售价14.1万起

新车车型:全新MINI系列

新车看点:全新MINI系列更加注重性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MINI公布了其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在的售价。据MINI公司表示,全新MINI 系列车型的起售价为13,750英镑(折合人民币14.1万元)。

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在设计上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同时车型尺寸有所增加。MINI公司将新一代车型的卖点转向车辆性能,车内空间以及汽车的经济性。与老款相比,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分别在长宽高上增加了98mm、44mm和7mm,可搭载的引擎包括1.2L,1.5L以及2.0L汽油引擎以及1.5L柴油引擎。

新一代MINI1.2升3缸汽油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3,750英镑(折合人民币14.1万元元),全新MINI 1.5L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4,890英镑(折合人民币15.2万元)。全新MINI COOPER车型搭载1.5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35马力,售价15,300英镑(折合人民币15.6万元);新一代MINI COOPER D车型售价为16,450英镑(折合人民币16.8万元),最大功率则为115马力。新一代MINI旗舰版车型COOPER S搭载2.0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售价为18,650英镑(折合人民币19.1万元)。

编辑点评:新一代MINI系列车型造型独特,动感十足。其车型尺寸相较老一代大大增加,这意味着驾驶者将能够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驾驶舒适性将进一步提高。新3缸引擎的加入对提升MIN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好的作用。新一代MINI市场竞争力很大,表现值得期待。

9

换代奥迪Q5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新车车型:换代奥迪Q5

新车看点:全新前脸和级更加时尚动感

从2009年Q5上市以来,其销量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并且坚挺。这也使得大家对于Q5的换代车型十分关注。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换代Q5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奥迪全新的设计理念。

换代奥迪Q5效果图

外观方面,换代Q5整体更加饱满,但车身线条十分清晰,勾勒出硬朗的风格。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隔栅,而前灯组狭长的造型显得更加犀利。并且,一体式保险杠的设计,同样给新车带来了动感效果。仔细观察,矩阵式LED头灯也将运用其中。

换代奥迪Q5效果图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换代Q5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特别是在轴距方面,新车或许会通过增长轴距而提高车内乘坐舒适感与储物能力。另外据悉,新车将基于新平台打造,车身也会由多种材料混合搭配,达到轻量化目的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动力上,预计换代Q5将采用2.0TFSI+DSG的动力组合,同时采用ACT气缸钝化技术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而SQ5运动版将搭载3.0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马力有望达到320Ps。而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出现在换代Q5的产品阵容中。

编辑点评:奥迪Q5的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所以销量及口碑一直不错,如今换代车型在外观或是平台方面均采用全新设计,或许上市以后又会引发一场SUV热潮。

10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延后上市

新车车型:英菲尼迪Q50

新车看点:性能卓越 安全配置先进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作为英菲尼迪本年度在华重点投放的进口Q50将于4月16日上市发售。根据我们的了解,先期上市的包括了搭载了3.7L发动机的Q50S以及一套混动系统的Q50S Hybrid车型,而大家更为关注的2.0T车型将延后到7月份上市发售。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与现款相比,英菲尼迪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全LDE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全新的前脸更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驾驶员侧设计方便易于操作,副驾驶位置宽敞舒适。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英菲尼迪Q50将分别搭载一套输出功率高达333马力,峰值扭矩365N.m 3.7L发动机。而至于混动版本车型所使用这套系统则由一台3.5L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所组成,两者结合在一起工作时总输出功率为359马力。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形式的Q50,其竞争对手将依然锁定在3系及奥迪A4L等车型。新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在售价以及后排空间等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

11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延后上市

新车车型:奔腾X80

新车看点:8与上市 搭载1.8T发动机

近日获悉,一汽奔腾旗下SUV X80车型将迎来改款,其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另外,该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目前关于新款X80的消息并不多,据此前消息,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奔腾现款X80的1.8T车型谍照,我们预计新款X80将搭载的也是这台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X80将搭载1.8T发动机,新的动力将使该车的竞争力大幅提升,相信国内的SUV市场将会更加火热。

12

红旗L5搭载V12发动机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新车车型:红旗L5

新车看点:搭载V12发动机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红旗L5将会参加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并会在这次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款V12发动机。

红旗L5

外观方面,红旗L5采用家族式前脸、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是设计,使L5看起来优雅且庄重。这样的设计是源自2009年的国庆检阅车CA7600J,这也是L系列车型的统一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红旗L5

动力方面,L5搭载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连杆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配备双向充气式液压减震器。

红旗L5

编辑点评:红旗L5的级别定位豪华车,目前用途主要作为外宾接待专用车。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私人消费市场也可以定制民用版的L5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