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2018年02月04日 19:33:3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情侣路是珠海市的一条沿海公路,途经海湾大酒店、九洲港、金怡酒店、海滨泳场、珠海渔女、香炉湾等著名风景旅游点。道路两旁风景秀丽,海风扑面而来,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如果能开着一辆敞篷跑车在这条道路上行驶,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不过兵哥此番来到珠海没有试驾到敞篷车,而是斯柯达尚未上市的SUV——柯珞克。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04mm,是一辆不折不扣的紧凑型SUV。尽管MQB平台的车型大家都听过不少,但说起来柯珞克才是该平台下首款引入国内的紧凑型SUV,参考同为紧凑型SUV的途观(非途观L),柯珞克在起步价会比预想中要高。而紧凑型SUV市场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定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成败,那么柯珞克有多少要价的资本呢?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兵哥原以为即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的柯珞克是Yeti的替代者,但其实斯柯达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名为Model Q的小型SUV——它才是Yeti的接班人,因此柯珞克的定位会比Yeti稍高,与途观相近。不过它俩的关系与柯迪亚克与途观L不太像,反而有点像明锐与朗逸——因为柯珞克、柯迪亚克和途观L都诞生于MQB平台,但途观却诞生于PQ35平台,因此柯珞克的售价会与途观比较接近。

在前几年SUV快速增长的时期,Yeti仅贡献了91391辆,在年销量900万左右的SUV市场,这个份额无疑是偏小的。因此对斯柯达而言,柯珞克不仅是打开紧凑级SUV市场这么简单,而是在日渐膨胀的SUV市场为斯柯达重塑信心。

或将14万起?兵哥告诉你在情侣路驾驶柯珞克是什么体验!

其实柯珞克的产品竞争力还是比较明显的,与定位相当的东风日产逍客相比,前者在动力、油耗、质感以及人性化方面都更有优势,如果售价合理,应该会成为斯柯达的销售主力。总的来说,兵哥认为如果柯珞克的起步价在14万内可能会比较有竞争力,不过最终售价如何,还得等到新车上市才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