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度销量最好的SUV,你真的选对了吗?

2018年02月03日 16:59:33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哈弗H6

总销量:50.64万辆

null

哈弗H6在2017销量榜居于首位相信大家不会意外,做为国产SUV的翘楚当之无愧。自H6上市以来经过哈弗的不断改进,在质量和性能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都完全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null

2018年展望:虽然哈弗H6依然是销量冠军,但同样也有不少的压力,首先是来自竞争对手,其次是来自己长城本身。随着长城WEY系SUV的崛起,对哈弗H6的打击还是蛮大的,如今国内消费者被国产豪华品牌教育之后,已经开启了对15万左右豪华品牌的认知,像哈弗H6中不少的潜在用户都选择了WEY系列。

宝骏510

总销量:36.39万辆

null

前有宏光后有宝骏,上汽车通用每爆款车型层出不穷,对于上市不足一年的宝骏510能取得如此佳绩,不得不承认通用五菱对国内三四线消费者知之甚深,漂亮的外观,时尚的内饰,适中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完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null

2018年展望:宝骏510的火爆依然还会持续,虽然宝骏家族新成员宝骏530即将上市,但不管是在价格上还是配置上都有点宝骏560升级版的意思,预计不会对510形成太大的威胁。

传祺GS4

总销量:33.73万辆

null

凭借着良好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传祺GS4夺得了三年度SUV销量第三的位置,年度总销量达到了33.73万辆,确实值得可喜。

null

2018年展望:传祺GS4随着销量的上涨,关于传祺GS4的投诉也随之增加。如今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部件的投诉的一些质量问题都为这款销量明星蒙上了一层阴影,先后的重大事故更是雪上加霜,相信2018年的传祺GS4并不会好过。

途观(含途观L)

总销量:33.24万辆

null

途观与途观L这一组合在今年的SUV市场着实出彩,不管是紧凑型的途观还是中大型的途观L在起售上都远超同级别国产SUV。这也得益于其优惠力度的加大,途观6万左右,途观L也有4万左右的优惠。

null

2018展望:其实在大众“排放门”之后,在美国市场上大众品牌的销量确实出现了大幅度下滑,但途观SUV系列却实现了逆袭,去年11月销量爆增了88%,成了当月最畅销的SUV。相信国内市场2018年途观的改变并不会太大。

博越

总销量:28.69万辆

null

吉利自从有了沃尔沃的加盟之后,不管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声势上都上了一个新高度。而博越在2017年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如今国产SUV中既懂消费者又有质量的,除了哈弗就属吉利了。

null

2018展望:2016款博越所打下的良好口碑如今已经开始慢慢显现出来了,而新款博越也即将上市,相信2018年对于博越来说也许是一个新的开始。

长安CS75

总销量:24.01万辆

null

CS75在长安SUV销量中占有相当高的比重,这也可以看出CS75的重要性,在经过一次官降之后从价格上直接掉了一个档次,但从销量上看成绩还是不错的。

null

2018展望:长安CS75虽然是一款年度热款SUV,但其质量投诉同样表现了上升趋势。发动机异响,制动系统问题和小毛病较多,从中可以看到对于长安的这款重量级SUV在2018年的路会很漫长。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