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重点SUV 10万元级本田领衔

2014年04月0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在本月下旬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展,自然会得到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在本次车展上,许多厂家将推出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试图在SUV市场越来越好的中国分一杯羹。从较为高端的林肯MKC到走亲民路线的力帆小型SUV X50,本次车展首发SUV车型涵盖了诸多种类的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北京车展上将首发的重点SUV车型。

车型:北京现代ix25

新车看点:新车在配置上较为丰富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ix25的最新谍照,此次的谍照中首次出现了内饰图片。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现代ix25的谍照,随着曝光次数增加,这款小型SUV也逐渐为我们所熟悉。

从谍照上看,ix25的配置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都有配备,内饰设计很简洁,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另外新车排挡杆前还带有陡坡缓降按钮。

据国外媒体猜测,动力方面ix25将会配备1.6L和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ix25还将有两驱版和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据了解,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为喜欢SUV的车友们又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