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 1.4TFSI信息曝光 北京车展发布

2014年04月02日 17:2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国产奥迪Q3 30 TFSI车型的谍照以及申报图,该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日前,这款车型的油耗以及动力信息由出现在了工信部官方网站上,这也预示着新车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据之前报道,奥迪1.4 TFSI版本Q3有可能亮相在本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随后上市。

外观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新车除了尾部的表示动力的字样有所改变,其他均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三围方面,长宽以及轴距的数据依旧为4385mm/1831mm和2603mm,但是车身高度方面,新车数据为1589mm,比在售车型的1608mm要低19mm。另外据悉,入门级车型将取消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原有的车漆颜色中增加米萨诺红车漆。

实用性及娱乐性配置部分,MMI系统、电子手刹、双区恒温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会出现在1.4 TFSI版本Q3车型中,并且,新车还可以选装天窗和特殊样式的前大灯/尾灯以及下包围。

奥迪Q3 1.4TFSI(手动)

奥迪Q3 1.4TFSI(自动)

1.4 TFSI版本Q3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1.4 TFSI版本Q3将提供两款变速器以供选择,分别是手动变速器版本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版本。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Q3意图推出搭载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以降低准入门槛。尽管如此,经典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依然可以体现出豪华的气质。待新车上市后,售价或许是决定其市场成绩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