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巴鲁北京车展阵容 新概念车亚洲首发

2014年04月02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阵容。根据厂商的披露,本届车展将亚洲首发名为VIZIV-2的全新概念车型,作为一款双门4座跨界概念车,该车的展出也向公众展示了斯巴鲁车型今后的设计思路和方向。

斯巴鲁VIZIV-2 概念车

新车相比去年发布的VIZIV跨界车明显变化。新车在前大灯样式以及下保险杠造型方面经过了重新调整。VIZIV-2整体感觉更加硬朗,发动机盖棱角分明,腰线也十分清晰。并且融入LED素的雾灯更为新车的时尚感增分不少。

斯巴鲁VIZIV-2 概念车

配置上,新车最大亮点是配备了一套可以将扫描到的路面情况经过电脑的判断分析,之后再释放出最合适的动力输出的视觉辅助系统。

斯巴鲁VIZIV-2 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VIZIV-2采用的四驱系统是在传统AWD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可以单独给前轮和后轮输出动力的电机,这样的设计有利于保障车辆经过弯道的稳定性。动力方面,斯巴鲁VIZIV-2概念车将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中发动机将配备的是一台1.6升水平对置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除了这款亚洲首发的全新概念车外,未来发布的还包括了Legacy力狮2.5i雅尚智能版、Outback傲虎2.5i雅尚智能版、Forester森林人2.0XT、SUBARU BRZ自动版、SUBARU XV2.0i豪华版等在内的旗下多款代表车型。

编辑点评:斯巴鲁VIZIV-2概念车的发布使我们看到斯巴鲁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结合去年发布的VIZIV跨界车,可以看出,斯巴鲁汽车的设计理念在不断进步。然而,尽快的将概念元素运用到量产车型,才是更有意义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