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ML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推MLC运动SUV概念车 北京车展亮相

2014年04月10日 07: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了新款MLC运动型跨界SUV概念车型,该车将在随后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全新奔驰MLC运动型跨界SUV是奔驰旗下首款运动型跨界SUV车型。该车基于ML车型设计,在外观上融入了大量轿跑车素,更加动感时尚。该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投产,内部代号为C292,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

从奔驰公司发布的照片上看 ,MLC概念车相比奔驰ML车型更具运动风格,硕大的前格栅极具侵略性;前挡风玻璃有较大的倾斜角度,配合弧线型车顶设计,展示出MLC轿跑化的设计风格。奔驰公司表示,这款全新概念车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都将被量产版车型所采纳。届时,奔驰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风格独特的奔驰SUV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公司为全新MLC车型准备了多款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并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以顺应汽车市场的潮流。此外,奔驰还将推出MLC63 AMG 以及MLC65 AMG等车型,主打高性能车型市场。

戴姆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蔡澈称,除了时尚动感的造型,新款奔驰MLC车型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操控体验。他还表示,奔驰公司将利用MLC运动跨界车,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扩大奔驰的市场占有率。

编辑点评:奔驰终于开始在运动型跨界SUV车型上与宝马开始竞争了。与宝马X6一样,全新奔驰MLC车型也采用下半身SUV加上半身轿跑车的设计思路,既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又有相当时尚的外观。该车将于本月发布,并在明年投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