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NX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4年04月11日 11:4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其全新NX系列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会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的进气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展现出非常霸气的一面。新车的前大灯等组、LED日间行车灯都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十分的犀利。车身侧面的线条力度很大,加上较低的重心设计,整车在外观上表现出凌厉风格。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世界首创的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钥匙孔设计。在尾部,该车采用了经典的L型组合尾灯,并采用了LED灯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2700mm,量产版雷克萨斯NX长宽高则分别为4630mm×1880mm×1640mm。

在内饰上,新车的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中控台上的液晶屏采用豪华车上较为流行的独立式设计,集合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