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佳车企代言人排行榜 选特色/各有优势

2014年04月23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我们熟知的都教授代言北京现代ix25车型,现场一票难求,并且W2馆内的粉丝多到场面难以控制。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启动了代言人的营销策略。一面是想着明星有不同程度上的宣传力,另一方面可以增加新车的话题性,从而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随着车企找车型代言人的数量增多,我们从中挑选了十大明星与车企间的最佳契合度代言,下面就为您一一揭晓。

标致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德约科维奇

品牌契合度:50%

当下除去艺人的代言外,体育界的明星大腕代言也不少。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就为标致全新SUV 2008做代言。外形俊朗的德约科维奇身上有着勇敢、优雅的气质,赛场上激情挥洒球拍的身姿等活力自信的拼搏精神都与标致品牌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很契合!但是若德约科维奇换成当下热门网坛女将李娜代言,或许效果更佳。可惜的是,李娜现在已成为奔驰的代言人,未来双方间能否有合作,叫人期待!德约科维奇与该品牌契合度为50%。

DS品牌代言人:苏菲·玛索

品牌契合度:60%

作为国际巨星、法国国宝级的明星苏菲•玛索成为DS品牌代言人。其实DS品牌还很年轻,找苏菲·玛索代言主要是未来扩大其品牌的知名度。再一次DS新车上市发布上,苏菲曾表示:我选择代言全新DS5,不是一种任务或工作,而是想把自己内心真正的情感表达出来,也希望有这样的契机用另外的方式来中国,来表现我想呈现法国的情怀和内容,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我自己的座驾当然是DS,我爱他!现在DS有了国产款,售价也进一步拉低,苏菲的代言迅速扩大了DS品牌影响力,但是她的年纪貌似与刚刚起步的品牌还有一点距离。不管怎样,DS找苏菲这样的营销方式确实助力品牌的发展,品牌契合度达60%。

长安CS75品牌代言人:范•迪塞尔

品牌契合度:60%

范•迪塞尔索,《速度与激情》电影中的肌肉型男主角。随着这部电影在国内的热度越来越高,这名“硬汉”也被国内消费者所熟悉。而在北京车展上长安CS75的上市,引来不少人的关注,范•迪塞尔的代言算是锦上添花。这名硬汉的形象非常符合CS75的气质,帮助新车的宣传同时,也可以迅速扩大品牌知名度。其实自主品牌现在也跟上了潮流,选择最佳的代言人或许能帮助提升不少新车的销量,但SUV仅凭借硬汉造型出位,确实有些牵强。范•迪塞尔索与该品牌契合度为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