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天津一汽发布新品牌 骏派D60预售7万元

2014年05月28日 12:2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5月28日,“骏•享•驰骋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现场天津一汽总经理田聪明宣布全新品牌命名:骏派,旗下首款都市SUV骏派D60同步亮相。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发布会

据悉,天津一汽在现有夏利、威志产品线的基础上,再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骏派。三个品牌将形成对A0级SUV、A级车和A级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品牌发布会上,天津一汽总经理田聪明表示:天津一汽在生产和管理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陆续建成并投产的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全新整车工厂和监察工厂。

天津一汽投资50亿,建设全新的骏派生产线。据了解这条生产线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

本次活动中,骏派旗下首款产品骏派D60也同步亮相,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在外观方面,骏派D60采用宾法设计语言,流线型设计透出灵动之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个造型曲面饱满犀利,姿态稳重尊贵,车身线条锋锐、流畅,富于变化。

在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更加精准。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骏派D60的部分车型参数,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则达到了2557mm。

在安全方面,骏派D60拥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