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品牌“极光”齐斗艳 最低不足10万元

2014年06月0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下线4季度上市

凤凰汽车讯 还记得201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我们曾经报道过一篇以“山寨”和“模仿”为选题的文章。文章盘点了北京车展中十大被冠以“山寨”之名的国产车型,并获得广泛的关注。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家在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打造具有自主特色的车型的同时,将一些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销量佳绩的车型(大多是豪华车型)的一些设计特点借鉴过来,以打造出更迎合国人生活需求更贴近主流人群消费水平的产品。这其中,SUV市场的模仿秀最为精彩,特别是揽胜极光车型,其霸气流畅的外观最为深入人心,这也成为了各大自主品牌效仿的众矢之的。日前,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的正式下线,众多效仿车型也在加快推新的进程,一大波“极光”即将来袭!

车型: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2014年4季度

预计售价:40万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下线的图片,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国产车型并将于4季度上市发售。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下线图曝光

如图所示,路虎揽胜极光出现在了奇瑞捷豹路虎生产基地的总装车间,按照厂商的计划,路虎神行者和捷豹品牌车型,以及奇瑞捷豹路虎的合资自主品牌产品也会相继国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2

吉奥全新SUV年内上市内外均仿极光

车型:吉奥全新SUV

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售价:9万元起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吉奥代号为GA6470的SUV图片,新车或为换代奥轩G5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与路虎极光极为相似,预计新车年内上市。

外光方面,与现款奥轩G5车型设计变化较大,整体设计与路虎极光极为形似。采用扁平进气格栅,下方拱形装饰条,大灯采用带透镜的近光灯,并带有日间行车灯。侧面A柱B柱和C柱采用黑色钢琴烤漆,车顶则为白色喷漆,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后面采用双边双出嵌入式排气管设计,尾灯与现款G5相似。新款尾灯造型动感许多,并有望采用LED作为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是否匹配自动挡,只有在上市后才能揭晓。

编辑点评:新款吉奥奥轩G5与老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很大的变化,整体都与现款极光有着很多的相似,价格方面一定会很有竞争力。该车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6等自主品牌SUV,新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3

陆风E32酷似极光或年内上市

车型:陆风E32

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我们曾在此前曝光了陆风E32的申报图。日前,凤凰汽车获得了一组陆风全新城市SUV谍照。从内部相关人士获悉,该车定位于城市运动型SUV。新车将于2014年底上市,或将命名为陆风X7,预计售价12万元起。

陆风E32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与陆风X5有几分相似之处,并采用陆风家族式前脸设计,方正的前脸预示着很强的运动风格。陆风E32匹配的是19寸的大轮胎,轮毂的造型与路虎极光极为相似。

陆风E32申报图

从侧面看,带有明显的极光的影子,不过整车算是协调,尾部可以明显看出“LAND WIND”字样,同样也是借鉴了路虎车型的做法,新车尾灯采用了LED排灯的形式并有几分层次感,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陆风E32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10寸的宽大显示屏,相对于陆风X5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从此次曝光谍照上看,新车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这也是迎合了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

陆风E32与陆风X5共用底盘,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同时陆风E32全系将匹配8AT变速器。

编辑点评:陆风汽车可谓是很好的利用X5打了一个翻身仗,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收复了一席之地,陆风E32的推出可以说是乘胜追击,外形设计借鉴了路虎极光,但是又带有自己的特点,造型和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很好的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时尚、高配置、高性价比、个性化的SUV的需求。

4

哈弗H7年内上市预计16万起

车型:哈弗H7

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售价:16-17万元左右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哈弗H7车型专利申报图。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计售价在16-17万元左右。

哈弗H7量产版申报图

长城哈弗H7量产车谍照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保留了H7概念车的设计,扁平的格栅,在底部还设计了两个尖角,虽然采用了H2的大灯组合进行了测试,但是整体的轮廓与概念车完全一致。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前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上,测试车采用了申报图中的设计方案,与H7概念车不相同。 侧面设计颇具亮点,车窗下沿线条从A柱一直贯穿至D柱,车顶也有倾斜趋势,加上C、D柱之间的车窗也变为梯形,使得新车极赋路虎车型的风格。

哈弗H7量产版申报图

长城哈弗H7量产车谍照

动力上,将会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H7量产版申报图

编辑点评:因为在D柱和第三排车窗上设计的改变,我们预计该款车将会是H7的一种变种车型。因此我们推测,长城汽车很有可能在之前申报图的基础上打造不同的H7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因为其定位高于哈弗H6而低于哈弗H8,所以我们推测其售价会在16万至17万之间。(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5

北汽域胜007中期改版内饰仿极光

车型:北汽域胜007

上市时间:2014年年内

预计售价:9万元

日前,一直终徘徊在主流市场边缘的北汽域胜007进入中期改版阶段,而就在近日,根据最新的目录资料,改版车型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内饰做了全新的设计。

新款域胜007谍照

内饰方面,即将上市的新款域胜007改动幅度非常大,造型构成与极光颇为相似,仪表盘、中控面版乃至空调出风口都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当然,略显粗糙的做工还是曝光了其真实身份。

相比现款车型,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变的干净利落,导航屏幕尺寸变大,两侧按键尺寸加大,并且,中控空调出风口靠近驾驶侧增加了无匙点火启动键。排挡台高度的提高使得换档手柄的视觉高度降低不少。另外有消息称在高配版车型将配置天窗。

动力配置方面,依然是2.0L与2.4L两个汽油机型外加2.5L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改款域胜007的珊珊来迟,让它在如今车型繁多的SUV车型的市场中显得很被动。域胜007想要超越对手,还是需要在自己的强项上下功夫得到人们的认可。这就是其军工的品质,如果域胜007可以成为一款皮实耐用的SUV,那应该会有相当一部分喜欢野外生活人选择它成为野游工具,毕竟它不是很贵。如果它可以让同级别对手显得很娇气,那它就胜利了。(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6

长安CS75型似极光10.88万元起

车型:长安CS75

上市时间:2014年4月20日(已上市)

售价:10.88-14.38万元

在2014北京车展上,长安CS75正式迎来了新车上市。从海外车展首发再到国内上市,可以看到长安CS75将是一款战略车型,这款全新车型不仅要面对国内消费者,同时也放眼于全球市场的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0.88-14.3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CS7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 舒适型 10.88
2.0L手动 豪华型 11.78
2.0L手动 领先型 12.58
1.8T自动 时尚型 12.88
1.8T自动 精英型 13.58
1.8T自动 尊贵型 14.3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它大胆使用硬派线条的设计语言,在引入全球化设计团队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长足进步,过往的模仿痕迹的现象的确在逐步的消退。从卖相上看CS75绝对不输给任何国际大牌。硬朗的线条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从整体设计上看,超越了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风格颇具揽胜极光的神韵,中网造型更是与神行者有几分相似,外观相当富有高端气息。

2014款 长安CS75 2.0L 手动领先型

内饰方面,与长安以往的车型相比,长安CS75内饰的制造工艺的确是让人满意的。同时在设计方面也更时尚大气,带有时尚气息气息的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缝合线的皮质座椅都在车内出现。在车载多媒体功能上虽然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是仍然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功能。诸如FM收音机、DVD播放、USB/AUX音源接入、GPS导航以及蓝牙免提功能都有提供。

2014款 长安CS75 2.0L 手动领先型

动力方面,长安CS75的发动机来自英国研发中心,隶属于BlueCore系列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VVT发动机分别匹配了来自爱信的第二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来自重庆青山的6MT变速箱。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16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00N.m/4000-4500rpm;1.8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30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1700-5000rpm。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在2013年一款全球首发的自主SUV车型,不仅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也为自主品牌车型在国际范围内赢得不少赞许。采用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使得CS75颠覆了自主车型那种朴实的设计方向,采用众多硬朗的线条让它拥有了阳刚、霸气的特点,这是CS75的一个重要卖点,这些都让我们看到长安汽车的诚意。此次北京车展它正式迎来了上市,日后销量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