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七月将上市新车 雷凌/新C级领衔

2014年07月0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保时捷Macan

凤凰汽车讯 尽管来到7月份,不过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篇热闹景象,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确认在本月上市的新车多达十余款车型,包括国产奔驰新C级、广汽丰田雷凌宝骏730以及国产马自达CX-7等重量级车型都将于本月上市发售,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本月这11款重点新车。

保时捷Macan

上市时间:7月1日

官方起售价:55.8-98.8万

2014年7月1日,保时捷将会宣布Macan正式在国内上市。而在此之前,保时捷方面早已公布了Macan的起售价,三款车型售价55.8-98.8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Macan厂商指导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2014款 Macan 55.80
2014款 Macan S 68.80
2014款 Macan Turbo 98.80
制表:凤凰汽车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相比Cayenne(卡宴)级别更低的SUV。其中入门级的Macan售价为55.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低于此前最便宜的保时捷Boxster了,但是提供的实用性是Boxster无法比拟的。

从外形设计上看,Macan与Cayenne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尤其前脸部分更是继承了Cayenne的众多设计特色,难怪这款车有“小卡宴”之称。一些保时捷的传统设计基因在Macan也得以传承,比如圆润的大灯样式和整体前脸设计。但是前脸并不会因此而显得过于柔和,相反霸气的进气口让前脸更富攻击性,这也是保时捷SUV最具魅力的地方。

尾部的设计应该是最具有Macan自己独特设计的地方了,狭长的柳叶型尾灯看上去要比Cayenne的尾灯更加生动,同时与圆润的尾部搭配的非常协调。中央的PORSCHE和Macan的徽标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虽然这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但是Macan内饰的用料仍然显出豪华品牌的水准,中控台、车门等位置全部采用皮质包裹,所以手感都比较柔软,中控台面板上也适时加入少量金属装饰,不仅显出运动风格,也在豪华感方面不输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5秒。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5.2秒。及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一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同样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编辑点评:让大伙十分期待的保时捷全新SUV车型售价终于公布,而保时捷作为豪华品牌SUV的引领者,旗下Macan车型的上市,可以凭借着其出色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运动性能来更好地争夺市场份额。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2

广汽丰田雷凌

广汽丰田雷凌

上市时间:7月28日

官方预售价:10.78-15.98万元

日前,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家用轿车雷凌预售价格。未来上市新车共分8款车型,预售区间达到了10.78-15.98万元人民币。凤凰汽车了解到,广汽丰田雷凌将于7月28日上市发售。

广汽丰田雷凌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6E MT 新锐版 10.78
1.6G MT 精英版 11.48
1.6G CVT 精英版 12.48
1.6G-L MT 领先版 12.38
1.6G-L CVT 领先版 13.38
1.8GS CVT 精英版 13.98
1.8GS-L CVT 领先版 14.88
1.8V CVT 豪华版 15.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丰田雷凌 1.8V CVT豪华版

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已完全可以跻身跨级紧凑车中的行列中去,相比朗逸轩逸凌派三款主要竞争对手,雷凌在无论是在车身长度还是车身轴距都位居第一,这样数据在为后排乘坐者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同时也足以傲视该级别市场竞争对手。

配置方面,1.6L车型配置较为简单,但集成了导航系统、娱乐影音、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大尺寸可触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系统以及自动空调系统都只出现在了1.8L顶配车型上。而在安全方面,雷凌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大家比较关心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只有1.8L车型才会配备,比较有意思的是雷凌全系并没有装配倒车雷达而是装配一套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雷凌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有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在第十一代美版卡罗拉基础上打造的雷凌一改过往卡罗拉给人的中庸印象示人,车身轴距的加长、配置的大幅度升级以及主打运动元素的年轻化设计使其呈现出一种年轻化的姿态正向我们所走来,如果未来上市的广汽丰田雷凌给出一个较为合理的市场售价的话,相信购买一辆广汽丰田雷凌作为您今后的座驾也未尝不可。

3

东风启辰R30

东风启辰R30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官方预售价:4.2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启辰方面获悉,作为其本年度全新打造的启辰R30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全国预售,新车预售价格4.28万元起。根据我们的了解,启辰R30共计4款车型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发售。

2014款 启辰R30 1.2L 手动尊享版

如官图所示,启辰R30的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各功能按键布局也同样排列有序。此外可以看出的是,新车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并配以银色面板装饰。位于车门两侧的储物盒及后排可折叠放倒的座椅则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好的储物空间。

车型尺寸方面,基于玛驰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启辰R30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并定位于小型车市场。

根据我们的了解,启辰R30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3马力,峰值扭矩104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启辰”近几年在国内持续热销,在不足3年的时间,其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的大关,成为国内增长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此次推出4万元级的平民化车型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

4

国产奔驰全新C级

国产奔驰全新C级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32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奔驰品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C级车加长轴距版车型。但是其所像公众展出的是一台260L车型。近日,C200L现身新一期申报目录,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7月份上市发售。

全新奔驰C200L申报图

奔驰在全新C级车型上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优雅型与S级相仿采用了多横条格栅并配有奔驰立标。而时尚型前脸设计则更加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造型在其中网上配备大尺寸的奔驰徽标。此外从申报图曝光的信息来看,不同版本的车型也将搭载风格不同的轮毂。

与目前在售的国产C级相比,未来将上市的全新C级换搭了一系列的全新发动机,在这其中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肯定是其汽油机部分。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国产180L有望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N.m。而C200L则有望搭载那台2.0T底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

5

宝骏730

宝骏730

上市时间:7月30日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日前,宝骏730官图正式对外发布,新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首款MPV。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7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

宝骏730

外观方面,宝骏730的前脸造型很饱满,宝骏730前脸采用双条幅的进气格栅,侧面设计简约时尚,整车尺寸分别为4685/1785/1735mm,轴距为2750mm。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使车内空间得到了合理利用。宝骏730在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储物空间为261升,放倒第三排可扩充为870升的储物空间,放倒后两排将达到1680升的大储物空间。

宝骏730

内饰方面,宝骏730标配可调方向盘、前排扶手箱、后排空调出风口、带一键升降功能的四门电动车窗等等。高配车型还匹配了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豪华真皮座椅等。

宝骏730

宝骏730

动力方面,宝骏730将和宝骏630一样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101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730

宝骏730

编辑点评:宝骏730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变化不大,宝骏730竞争锁定目标为NV200等对手。如果上市后价格比较亲民,相信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6

国产马自达CX-7

国产马自达CX-7

官方预售价:19.98-27.5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7月底

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国产CX-7预售价格。据悉,新车预售价为19.98-27.58万元,相比现款进口车型,起售价有多达5万元降幅,预计新车将于7月底上市。

作为一汽马自达首款国产SUV车型马自达CX-7,将主要进军SUV细分市场。外观方面或将对现款车型做出一部分适应中国市场的改变以增加其竞争力。

动力方面,现款马自达CX-7搭载2.5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05N·m,新款车型还有望搭载2.3T发动机与四驱系统。

7

哈弗H2

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近日,我们发现一组哈弗H2的工厂下线图片,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

哈弗H2量产版在造型上继续延续了早前亮相于上海车展上的概念版造型设计:带有镀铬中网的夸张前脸及保险杠上装配的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和235/55的轮胎等等。

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型设计,有些接近路虎的风格,中控启用了大面积的拉丝银饰板设计,哈弗H2量产版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30mm×1815mm×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这样的数据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翼搏的竞争中并不处于下风,而其地盘离地间隙则为180mm。

动力方面,H2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有消息称,上市后H2或也将配备CVT变速箱。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的油耗为7.0L/100km,四驱车型则为7.5L/100km。未来并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8

江淮瑞风S3

江淮瑞风S3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近日从有关媒体获悉,江淮全新小型SUV瑞风S3将会于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瑞风S3

瑞风S3

前进气口与ix35进气口略微相似,但尺寸就大不相同。抛开这张大嘴,整个S3的前脸在ix35的基础上更加具有立体感,类似与宝马的宝瓶颈样式的大灯加上动感的LED日行灯设计都让外表变得更加时尚。

瑞风S3

新车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其中侧面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尾灯则延续了怀抱式的设计。

江淮瑞风S3或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9

众泰Z300新视界版

众泰Z300新视界版

预计市场售价:6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Z300新视界版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发售。作为Z30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无论是在外观乃至内饰细节方面均有调整,而在其上市过后,现款在售Z300车型也将继续销售。

众泰Z300新视界版

Z300新视界版的前脸造型采用了较为时尚“X”形的设计风格,同时前大灯样式和内部构造也发生变化,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视觉效果更犀利的刀形LED尾灯。

来到车型尺寸方面,众泰Z300新视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66mm/1486mm,轴距为2700mm,较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增长。此外,去还配备了中控大屏GPS导航、DVD一体影音娱乐系统、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博世最新一代的ABS+EBD系统、倒车影像等。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共提供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10

宝马3系马年限量版

宝马3系马年限量版

预计上市时间:7月8日

预计市场售价:不详

日前从官方消息获悉,宝马将推出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车型,新车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同时,也是为了向中国农历马年致敬。

2014款 宝马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其实,早在此前宝马就已推出了7系马年限量版车型,根据推测,宝马3系长轴版会在外观以及内饰处都将配有“马”字标识。

2014款 宝马328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编辑点评:宝马这次专门推出3系长轴马年限量版车型,主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是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选择。

11

新款菲亚特500

新款菲亚特500

预计上市时间:7月下旬

预计市场售价:17万元起

6月26日,广汽菲亚特集团在北京开展了“广汽菲亚特·中进汽车租赁交车仪式”。在仪式后的采访活动中,广汽菲亚特相关负责人透露,新款菲亚特500将于今年7月下旬以进口方式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将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

从外观来看,新款菲亚特500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型尺寸应该也会和现款相同,长宽高依旧为3547×1627×1497mm。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有望增加更多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大量采用圆形和曲线的设计元素,十分动感时尚。中控设计上,新车换装了7英寸数字仪表盘,中控台面板按钮局部也做了调整,并配备了主流的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菲亚特500将搭载一台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型号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手动版本将不会引入国内。

编辑点评:菲亚特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并未像海外表现得那么强,之前的菲翔曾令国人振奋不少,不过菲亚特500的市场表现并不理想。这次新款菲亚特500打入国内能否收到预期的效果,还要等价格公布和实车体验后才能进行预测,不过案我国当下小型车销量的表现来看,恐怕难有大的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