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 国内外品牌推多款全新SUV

2014年07月26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新车的时间了,本周新车新闻依然精彩。本周国内方面,有消息称红旗H7将于8月21日上市并推出混动车型,而近日频频发力的长安也将推出CS95车型,有望明年上市。海外方面,随着欧版帕萨特的换代大众CC也将迎来升级,其效果图也于本周曝光,三菱改款帕杰罗和2015款丰田Sienna车型官图公布,两款新车造型风格动感。而奥迪也将推出Q7 e-Tron车型,最快有望年底发布,十分吸引大家眼球。而在谍照方面,本周更为精彩,本周沃尔沃V40 1.6T版谍照曝光,有望成都车展上市,而在国内十分畅销的现代ix35也将迎来改款,新车谍照近日曝光。本周有多款各厂家SUV消息曝光,接下来我们就就为您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三菱改款帕杰罗

车型看点:增加LED光源/细节进行修改

日前,根据海外消息报道,三菱汽车公布了改款帕杰罗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改款帕杰罗的前脸有所改变,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细的镀铬饰条,两侧的镀铬竖线延伸到了保险杠的底部,另外,新车的雾灯框中加入了LED光源,改款帕杰罗采用了双六辐式轮圈,使得前脸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改款帕杰罗共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一款是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2牛·米。另一款是3.2L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

编辑点评:改款帕杰罗的造型十分时尚,而且动力配置更加丰富,是一款有着较高性价比的SUV车型。未来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想必会提升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