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量产NMC引关注 成都车展首发

2014年08月21日 14:5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得知了上海大众即将参与2014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除全球首发一款中高级轿跑车型以及七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车展上市外,在公众日,途观2015款、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以及朗逸蓝驱技术版等车型也将共同亮相蓉城。而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无疑是全球首发的轿跑车型,及此前NMC概念车的量产版。

疑似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官图

上海大众NMC概念车官图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整体造型延续了在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优美。除了前脸启用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颇具时尚气息的前保险杠造型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前大灯组还是车尾不规则造型大灯组内都加入了LED光源。

大众NMC概念车

来到动力方面部分,预计未来上市的NMC量产版将分别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A+级车型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这款全新车型特此应运而生,而定位在朗逸与帕萨特之间的NMC量产版能否延续这两款车所取得骄人成绩,值得我们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