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铃木ALIVIO将公布中文名 成都车展首发

2014年08月25日 11:5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称,铃木ALIVIO的中文名将在其8月底的成都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时正式公布。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铃木ALIVIO

外观方面,铃木ALIVIO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实车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但整体延续了Authentic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简洁,中控台功能区域分区明显,分别为空调出风口、收放机区域和空调区域,在开车时比较容易操作。仪表盘设计相对简单,仪表盘中部搭配数字显示屏,且新车配有换挡拨片。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后排乘客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锋驭一样的G-INNOTEC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铃木在接下来两年内推出的新车多以小排量车型为主,从铃木ALIVIO看就能看出其注重家庭实用性的特征,相信长安铃木新车的推出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