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ix25配置表曝光 将于10月10日上市

2014年09月27日 10:2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言语

凤凰汽车讯 目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ix25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起步售价约为14万。据了解,新车将提供1.6L和2.0L两种排量共八款车型可选。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从舒适性配置信息上看,新车将可以选配一键启动、7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配备了VSM车身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北京现代ix25外观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车显得很动感。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配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以及17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低配车型则只是采用了卤素大灯、16寸轮毂、取消了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中控液晶屏等等。

2014款 现代ix25 2.0L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现代ix25将提供1.6L(最大功率127Ps)和2.0L(最大功率162Ps)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高、低配车型在底盘结构上也有所不同,前驱车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4WD车型则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从配置表上可以发现,北京现代ix25高、低配的配置相差很大,其中更是提供了多达8款车型可选,消费者可以依据个人预算进而选择最适合自己配置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