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GLA预售29万起

2014年10月25日 06: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谍照方面,吉利全新紧凑SUV,观致3 CROSS,全新斯柯达晶锐国内路试等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关注。长安逸动EV海马S5 1.5T将10月25日上市衔了本周国内新车的热点消息,而最让网友关注的莫过于进口奔驰GLA官方预售价发布。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车型:吉利全新SUV

新车看点: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SUV专利申报图,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从前格栅看,格栅造型与此前曝光的EC9车型十分相像。从灯组轮廓看新车前大灯采用较为锐利的设计样式。

在外部方面,新车尾部更为动感,车顶尾部将配有扰扰流板设计,在同时后挡风玻璃尺寸较小,并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有些运动型SUV的味道。同时可以看到应该悬挂尾部标识位置仅有标识底座,从造型上看极有可能采用吉利新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