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上市家用车 长安悦翔V7领衔

2014年11月21日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车型:东风风行菱智

售价区间:4.99-11.2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新款菱智正式上市,新增1.9T车型。新车共分为3个系列,售价区间为4.99-11.29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菱智售价表
车型 售价区间(万元)
V3系列 4.99-6.49
M3系列 6.59-7.79
M5系列 8.19-11.2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3前脸采用U型设计,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镀铬装饰亮条,配合发动机盖上凸起的两条犀利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有小幅提升。

2013款 东风风行菱智 M3 1.6L 7座舒适型

动力方面,除2015款菱智M5增添1.9T车型之外,其余车款均没有变化,其中菱智V3使用1.5L发动机;菱智M3使用1.6L发动机;菱智M5保留了2.0L和2.4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新款日产玛驰

售价区间:5.98-8.75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日产新款玛驰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设计,且在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新车售价区间为5.98-8.75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玛驰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XE 手动 易享版 5.98
1.5L XE 自动 易型版 7.28
1.5L XL 手动 易炫版 7.09
1.5L XL 自动 易炫版 7.85
1.5L XV 自动 易智版 8.75
制表:凤凰汽车

新的家族前脸更加有仅略感,倒梯形镀铬条,变大的进气格栅都让车型有了小的转变,尾灯变更为LED 光源,而后保险杠下沿则改进了特征线的位置来增添整车的层次感。

玛驰标配了电动前窗玻璃、遥控中央门锁、ABS、ESP、多气囊等配置。中配车型上则增加了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刮、蓝牙以及前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泊车辅助、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导航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全景天窗可供选择,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玛驰搭载1.2升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车型:上汽大通2015款V80/EV80

售价区间:12.78-25.69万元/17.9-49.9万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旗下商用车车型V80和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的售价,售价分别为12.78-25.69万元和17.9-49.9万元。对于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庭和有运输需求的家庭来说,上汽大通这类空间较大的车型也是不错选择。

上汽大通V8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80全系售价 12.78-25.69
制表:凤凰汽车

据悉,2015款V80全系可选装ESP9.1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国五VGT发动机。目前在售的大通V80搭载手动变速箱,而新款V80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推出搭载6速AMT变速箱的车型。

上汽大通EV8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短轴低顶物流车 17.9-29.9
长轴中顶物流车 19.9-34.9
长轴中顶客车 20.9-49.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汽大通推出首款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此款车型电池容量高达75kwh,一次充电续驶最高可达310km,其最长续航为1000km,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填补了国内宽体轻客行业电动汽车多年的空白。

新车拥有超长续驶、高效澎湃动力、全面安全防护、超强承载能力等优势,为轻型商用车客户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将引领国内轻客创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