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10款上市新车前瞻 多款热门SUV领衔

2014年12月0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比亚迪唐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岁末12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篇热闹景象,在本月众多上市新车中包括了比亚迪唐、新款RAV4、雪铁龙C3-XR以及观致3都市SUV在内的多款热门SUV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将在本月上市的这10款重点新车。

比亚迪唐

预计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计市场售价:22万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的唐有望于12月20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三擎双模”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比亚迪唐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从侧方来看,这款车的造型与比亚迪S6较为相似,在外后视镜下方还镶有“542”标识。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将采用三擎双模动力,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2

雪佛兰赛欧3

雪佛兰赛欧3

预计上市时间:12月18日

预计市场售价:5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赛欧车型(未来将定名赛欧3)。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12月18日上市发售。

雪佛兰赛欧3

外观方面,赛欧3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赛欧3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均经过了全新设计,显得更加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赛欧3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轴距相比老款(2465mm)有所加长。配置方面,赛欧3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铝合金轮毂,镀铬饰条,天窗,前雾灯等。

动力方面,赛欧3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望提供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传动方面,赛欧3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3

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12月21日

官方预售价:11万元起

2014年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3-XR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正式国内首发。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12月21日上市发售,官方预售价格11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C3-XR曾在一个多月前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它体现了雪铁龙未来的发展理念,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是雪铁龙“中国战略”提速的重要环节。外观方面,C3-XR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具有很明显的家族特征,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凸显了SUV的气势。

C3-XR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中占据明显优势,2655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用空间。后排座椅可按4/6折叠,带来更大且实用的行李空间。新车配备了1.3平米的全景玻璃车顶,提供车内乘员开阔敞亮的视野。

内饰部分,雪铁龙C3-XR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简约实用又不失动感活力,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大尺寸液晶屏吸引眼球,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驾驶操控一向是雪铁龙车型的特点,C3-XR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结合DSC动态舒适底盘系统,提供驾驶者良好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体验。

动力系统,雪铁龙C3-XR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两种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

铃木启悦

长安铃木启悦

预计上市时间:12月24日

官方预售价:9.19-12.59万元

日前,长安铃木正式公布了广州车展首发的启悦预售价格。新车预售区间达到了9.19-12.59万元。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铃木启悦有望于12月24日上市发售。

长安铃木启悦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手动舒享型 9.19
自动舒享型 10.39
手动乐享型 10.29
自动乐享型 11.49
自动尊享型 12.59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

2015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

铃木启悦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特别是其上下进气口均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搭配幅U形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大气。不仅如此,图片中这台顶配车型还装配了带有透镜功能的前大灯组。

2015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独具特色后尾灯组合使启悦的线条轮廓更加张力十足。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前窗倾斜度、前包围镀铬导流格栅、后备箱尾部造型结合低车身设计让其具有更优秀的流线型外观。

2015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

启悦在其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双色内饰配色,同时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板一直延伸至足有两侧内板上,增添不少家居的感觉。除此之外,车内还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又进一步增加车内时尚感觉.在后安排方面,可以看到铃木启悦将会配有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在出风口下方还配有一个小尺寸储物格。同时后排地板中央较为平坦,这将增加后排舒适性。 

铃木启悦参数配置表

根据我们的了解,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新车将分别装配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一系列实用化配置。

来到安全配置方面,启悦全系标配ABS+EBD+HBA、前座双安全气囊、TECT超高强度安全车身、侧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行人保护系统、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以及后座全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

2015款 铃木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

动力系统方面,启悦将搭载在锋驭相同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

预计上市时间:12月16日

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起

在日前开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正式发布了观致3都市SUV。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12月1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发售,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起。

观致SUV整个前端与观致3开创的前脸风格较为接近。前发动机盖采用蚌壳式设计,大灯造型为细长型,观致家族式矩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也运用到了这款SUV车型中。尾部造型方面,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与CROSS版十分接近,不过显然要比CROSS车型更为厚重,全新造型的尾灯也能说明这是一款全新车型。

来到动力方面,预计观致SUV将搭载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这款SUV车型也将采用独立后悬结构。让我们继续关注新车的进一步信息。

6

新款丰田RAV4

新款丰田RAV4

预计上市时间:12月3日

预计市场售价:18万元起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新款丰田RAV4车型有望在12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将在外观进行小范围调整。

新一代RAV4于2013年初在北美率先上市,一汽丰田在随后也引进新RAV4国产,并在同年8月26日上市销售。这一代RAV4采用年轻动感的设计,以此突破之前消费者对于日系SUV保守的看法,并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风格,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而将在12月3月上市,年度改款车型或将在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丰田RAV4采用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且还为更多的2.0L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提供了动感与舒适的驾驶体验,可以让RAV4的消费者更容易选出适合自己的车型。

7

广汽传祺GA6

广汽传祺GA6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计市场售价:14万元起

根据最新消息,刚刚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传祺GA6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售价14万元起。

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多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个性,在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在侧面,新车的线条较为简洁,配合多辐条轮圈设计,非常时尚。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计富有特色,使整个尾部看上去并不单调。

动力上,传祺GA6量产版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8

广汽中兴GX3

广汽中兴GX3

预计上市时间:12月底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在日前落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广汽中兴汽车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GX3。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12月底正式上市。

中兴GX3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中兴GX3造型时尚且具有些硬派风格,整体造型样式来自于上海车展展示的都市方舟GT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格栅样式,并在其中配有红色蜂窝状设计,给前脸增强不少运动色彩。

动力方面,广汽中兴GX3将会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

9

2015款海马M8

2015款海马M8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中旬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海马汽车将会在12月推出2015款海马M8车型,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方面,与此前上市的自然吸气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借鉴了不少来自之前概念车“曜”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起来造型十分动感。整体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相比之下新车在尾部增加1.8T标识凸显自己的不同。

动力方面,海马M8 1.8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拥有188马力。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将很有可能使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汽车之家)

10

江西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D-MAX

上市时间:12月7日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近日获悉,江西五十铃高端皮卡D-MAX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已经于10月27日在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

外观方面,国产版D-MAX车型整体外观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健硕的车身轮廓配以精致亮丽的中网是其设计的亮点。新车采用四门双排座的布局,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配置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具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等。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D-MAX搭载的是2.5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5km/h。此外该车上市后还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