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微客五菱宏光V上市 售4.28-5.18万元

2015年01月09日 10:2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9日,五菱汽车旗下新微面——五菱宏光V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包含6款车型,搭载1.2L和1.5L两款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4.28-5.18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五菱宏光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2L 实用型 4.28
1.2L 基本型 4.58
1.2L 标准型 4.88
1.5L 实用型 4.58
1.5L 基本型 4.88
1.5L 标准型 5.18
制表:凤凰汽车

五菱宏光V的载物能力,相比于领先的“大微客”也毫不逊色,它不仅拥有4300L的最大载物空间,更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让车内空间更为规整实用。并且后备箱门和侧门的开口也更宽大,装下更大更长的货物毫不费力,而更低的车门离地间隙,让搬运货物更轻松。

五菱宏光V将发动机“中置”改为“前置”,改变了传统微客的驱动结构,不仅使驾驶员座椅下方传来噪音的凸起彻底消失。前置的发动机舱设计,使前悬尺寸加大到680毫米,比传统微客的车头增长了约100毫米,提供了更大的安碰缓冲空间。在发生正面碰撞时,前置的发动机及传动轴分散了主要冲击力,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1.2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分别低至6.6L/100km、6.8L/100km,相比传统微客油耗平均低0.4L/100km。

编辑点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微客车型的期望也有所提升。正因如此,在保证空间与动力充足的同时,也能让人们够感受到些许轿车化设计的产品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