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神车真是无所不能,这配置泡妞绰绰有余

2018年02月01日 12:37:30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有人买思域是为了秒天秒地秒C63,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是一家老小唯一的出行代步工具;

有人把飞度GK5改装成了酷炫超跑,但这台省油空间灵活的家用小车可能是很多初出社会年轻人的全部;

有人开着五菱宏光创造了秋名山漂移神话,但太多的车主靠着它摆地摊、拉客载货、清下水道、修楼房漏水……

null

人虽草芥,但非蝼蚁 

离开家乡,来上海打拼已经8年了。

和这个城市所有为梦想、为家庭拼搏的普通人一样,风里雨里,白天夜晚,老王都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工作着。

null

高昂的房租,微薄的收入,上有老下有小,熙熙攘攘步伐匆匆的行人,老王开着它的五菱宏光,驶过凌晨4点的街头和半夜橙黄的路灯。

平凡生活里的五菱宏光车主,没去过秋名山,不会漂移,挑战不了一众豪车,它只是城市打拼的小人物平常做生意、拉货和接送儿子的伙伴。

null

孩子,收起你的懂事 

儿子蛮蛮虽然才7岁,但眼看着老王开着五菱宏光搬货、卸货,为这个家努力奋斗,小小的孩子已经非常懂事,不会像别的孩子那样肆意地要这要那。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做完作业,体贴地为爸爸送上牛奶,从不让他操心。

null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过早懂事又何尝不是残酷世界对初出茅庐的孩子的一个下马威。

null

每当老王努力挪开车上的货物,儿子都在旁边不吵不闹地看着,坐上车稳稳地系上安全带。即便同学嚷嚷着“婷婷家的车可舒服了”,儿子也只是笑笑,并不多说。

null

老王常送货的老板倒是仗义直言:“你不心疼车子,也心疼心疼儿子。”

熟路轻辙,我还选你 

轮胎有一点跑偏,老王开着自己的五菱宏光去了4S店,想让工作人员帮忙看看。

null

休息的间隙,他溜达到了新车展厅,一眼就看到了展厅这台大车——五菱宏光S3。

null

外形时尚大气,2米8的轴距,后排放倒还可以堆放更多的货物,完全不影响前排乘坐。5.68万-8.18万的价格,价格还挺实在,但一次性拿下来对老王来说还有点压力。

null

但销售很快就灵活地告诉老王现在五菱针对旧车主的政策,购买五菱宏光S3,旧车置换享受3000元的补贴,老王心动了!

的确,开了8年的五菱宏光,常堆满货物,让搭便车的同学身上都蹭上灰。虽然皮实耐用,但想到懂事的儿子,老王私心觉得一辆气派的新车会给沉静的儿子带来一点惊喜……

null

细心地将相处8年的老伙计擦洗干净,摸摸方向盘,老王决定换新车了!

null

知子莫若父,你不说的我都懂

null

开着新车去学校接儿子,儿子惊喜地大喊:“爸爸你换车了!”

null

老王还为儿子准备了个小礼物,蛮蛮开始在车里上上下下欢快地找了起来。门板储物槽、手套箱、扶手箱;第二排前座椅后背置物袋、第三排储物槽……五菱宏光S3的储物空间非常充足,最后在后备箱储物格找到了小小的车模。

null

在路上碰到了同学,蛮蛮大老远就开始喊,“高原,高原!”,仿佛想向全世界宣布,“看,我的爸爸买了新车,又大又舒服!”

null

果不其然,女同学上车以后就童言无忌,甜甜地称赞车里好暖和呀!

null

坐上新车的儿子甚至主动邀请女同学,“我们以后一起都回家好不好?”

这小子,以前可从来没这么主动过,老王回头看了一眼后座开心聊着天的孩子们,心里涌起一阵暖流,新车空间大又舒适,赢得孩子的欢心比赚多少钱都重要……

null

我们常常希望孩子能懂事一点。

可是有时候,懂事的孩子却也让父母心疼。

开着五菱宏光的老王,为生活打拼,常常无法陪伴在孩子左右,但爱也要更新换代,换上更大更舒适的五菱宏光S3,这就是老王对儿子没有说出口的父爱……

孩子是岁月最好的馈赠,高质量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儿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长大

null

想为孩子换什么车?

欢迎评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