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10万级合资紧凑型车 福克斯领衔

2015年01月21日 02:3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新款速腾有望3月25日上市

凤凰汽车讯 2015年才刚刚开始不久,不过国内汽车市场新一轮关于市场份额的争夺战已经拉开序幕,多款重磅车型粉墨登场。在众多厂商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更有一些已经是在市场热销车型的改款或换代车型即将上市。作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细分市场之一,紧凑级市场的竞争自然成了各大车企的众矢之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上市的10万级合资紧凑车型,如果您有购车计划,或许今天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车型:新款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25日

预计市场售价:13万元起

在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大众速腾。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还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速腾将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内饰部分,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底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也十分简化。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将更换代号为EA211系列的1.6升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还分为高功率及低功率两个版本。此外,新款速腾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2

三菱新翼神1月24日上市三种动力配置

车型:三菱新翼神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月24日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日前,根据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表示,东南三菱新款翼神将于1月24日上市,新车将搭载1.6升、1.8升和2.0升三款发动机。据此前消息表示,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南汽车三菱新翼神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前保险杠雾灯位置采用了C字状的装饰线进行修饰,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有所变化,尾翼也给翼神未来版增添不少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翼神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毫米,轴距为2635毫米。

安全配置方面,新翼神全系配备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BS+EBD、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2.0L自动旗舰版还配备驾驶席及副驾驶席侧置安全气囊和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翼神配置同样十分丰富,新车全系标配防炫目内后视镜、全自动空调、USB和AUX接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中高配外配备遥控电动折叠后视镜、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配置。2.0L自动旗舰版还配备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驾驶席一键升降式防夹电动车窗等配置。同时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等配置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上。

动力方面,东南三菱新翼神搭载三款不同排量发动,这三种发动机分别为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以及2.0升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

3

别克全新一代英朗3月2日上市

车型:别克全新一代英朗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2日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英朗将于2015年3月2日正式上市发售。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一代英朗将搭载1.5升/1.4T两款发动机。

全新英朗预告图

本次发布的全新英朗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除了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英朗底盘方面将采用全新的独立式后悬架。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报道,全新英朗将分别搭载1.5升/1.4T发动机。传动部分,1.5升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则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4

新款大众朗逸外观调整

车型:新款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到上海大众新款朗逸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朗逸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预计新车将于2015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上看,前脸部分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了一体。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有两种不同的款式,低配或中配车型采用四横幅设计,而高配车型则采用双横幅设计。除此之外,还有放点大灯、前雾灯、天窗、LED尾灯等可供选装。另外,前后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改进。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搭载EA211系列的1.6升发动机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5

科鲁兹经典版1.6T年内上市

车型:科鲁兹经典版1.6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4万元起

日前,我们在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看到了科鲁兹经典版1.6T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而目前在售的科鲁兹经典版仅搭载1.5升发动机。据悉,科鲁兹经典版1.6T车型将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上,科鲁兹经典版1.6T的前脸疑似沿用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前保险杠采用运动风格设计,两侧雾灯位置采用镀铬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97/1477毫米(含鲨鱼鳍天线1500毫米)。该车还可选装天窗、17寸轮圈、镀铬门把手等。

动力上,根据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相比现款搭载1.5升发动机的科鲁兹经典版动力提升明显。

6

新款大众宝来有望年内上市

车型:新款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宝来的申报图,此次我们获得消息称,此次新车分为TSI、运动版和普通版三款车型,且外观选择非常丰富,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宝来作为中期改款整体变化不大,继续沿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但新车外观选择非常丰富,可选装不同的进气格栅、亮色车窗压条、后备箱镀铬装饰条和镀铬眼眉大灯。此外,宝来运动版车型前格栅和下进气口位置也更换为黑色网格加镀铬条装饰,此外前后灯组还进行了一些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3/1775/1467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另外,新车可选装雾灯和天窗等配置。轮毂尺寸根据车型的不同,也可选装15、16寸或者17寸轮毂。

动力方面,宝来预计继续沿用其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最畅销的家用车型来说,宝来在2013年的销量达到235,421辆,月均销量 2万辆。进入2014年,宝来投放更多款车型,并增加运动版车型,给不同的消费者不同选择,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无形中又增大了市场销量。

7

国产新福克斯三厢版配置丰富

车型:国产新福克斯三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5月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日前,我们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国产新款福克斯三厢版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的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消息称该车有望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类似“阿斯顿•马丁”式的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的进气格栅进行镀铬处理使整车显得动感十足,前大灯采用带透镜设计。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配合尾部丰富的线条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本次曝光的新款福克斯疑似是一台高配车型。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变化,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配置方面,通过图片我们能够看出,该车配备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自动空调、自动泊车、倒车雷达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已经分别搭载于新蒙迪欧嘉年华车型上的1.5T和1.0T的ECOBOOST发动机也将运用到新款福克斯车型上。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8

桑塔纳或年内推出两厢版车型

车型:桑塔纳两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日前,有国内媒体消息称,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将有望于今年正式推出对应的两厢版车型。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疑似新桑塔纳两厢版的车型信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2L。

2013款 大众桑塔纳 1.6L 自动豪华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桑塔纳两厢版或定名Gran Santana,预计新车在延续大众一贯前脸设计的同时,尾部设计将参考与昕锐两厢版相同的设计样式,包括运动化尾部以及新注入的LED灯组。

桑塔纳两厢版与三厢版对比
车辆型号 SVW71612GS(两厢) SVW71612HS(两厢) SVW71612CS(三厢)
排量(ml) 1598 1598 1598
发动机额定功率(kW) 81 81 81
整车整备质量(kg) 1155 1155 1160
变速器类型 6挡自动 6挡自动 6挡自动
综合工况(L/100km) 6.2 6.2 6.4
制表:凤凰汽车

桑塔纳1.6L自动两厢版工信部油耗

桑塔纳1.6L自动三厢版工信部油

从之前工信部发布的公告来看,桑塔纳两厢版车型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自动变速器。虽然都搭载的是相同的1.6升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两厢版综合油耗仅为6.2L相比三厢版的6.6L,相比之下两厢版更为省油。两厢版整备质量为1155kg,相比三厢版车型仅减轻5kg重量。

编辑点评:两厢版车型的推出除了进一步细分自身产品线外,也将给逐步升温的国内紧凑级两厢轿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