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3五款新增车型上市 售26.56万起

2015年01月27日 20:1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27日,在一汽-大众奥迪2014年业绩沟通会上,奥迪A3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新增车型共推五款车型分为国产奥迪A3 40 TFSI两厢版与三厢版以及一款进口奥迪A3 1.8T敞篷版。新车售价区间为26.56-36.98万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奥迪A3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国产 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 舒适版 26.56
国产 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 豪华版 29.27
国产 奥迪A3 40TFSI Limousine 舒适版 26.96
国产 奥迪A3 40TFSI Limousine 豪华版 29.67
进口 奥迪A3 Cabriolet 36.98
制表:凤凰汽车

在奥迪A3家族新增加的三款产品中,国产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及Limousine在外观上与现有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能从尾标“一汽奥迪”的标识进行区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进口 A3 Cabriolet 1.8T车型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该车采用软顶敞蓬的设计,能够在50km/h时速下,用时18秒完成顶篷的开启或关闭。该车基于奥迪A3的Limousine车型进行打造,采用双门的布局。

全新奥迪A3 Cabriolet敞篷完全开启需17秒,完全闭合需要18秒,在车辆50公里/小时内行驶时也能开闭车顶棚。同时,行李厢在敞篷开启时拥有280升的容积,在敞篷关闭时拥有320升的容积,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存储物品的需求。

据悉,此次奥迪A3家族新增加的三款车型均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EA888直喷引擎,在国产和进口车型上均实现了动力的提升。此次上市车型中,搭载1.8T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搭载在45TFSI车型上的2.0T引擎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有望分别达到162kW和350Nm。在传动方面,与上述引擎相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2014年,奥迪以57.5万辆的销售业绩再次成为中国高档车销量冠军,并实现同比上年增长17.7%的成绩。A3是奥迪品牌在华导入的首款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生产的奥迪车型,奥迪品牌在2015年的伊始,对A3家族进行了扩充,将进一步增加奥迪在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