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25万元起家用SUV 国产新锐界领衔

2015年02月0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1

国产全新锐界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由艾瑞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网民购车行为研究报告中,SUV车型以36.9的高投票率当选为国内网民在将要购车时的首选车型,这也再次应征了现今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热的细分领域无疑是SUV车型领域。展望2015年,又将有多个汽车品牌厂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本期将为大家带来将上市25万起家用型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国产全新福特锐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5月

官方预售区间:25.88-43.68万元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公布了国产新一代锐界5座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加上之前已经公布过的7座版预售价格后可以看到,国产新锐界的预售价区间为25.88-43.68万元。另据消息称,国产新锐界将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

长安福特新锐界 官方预售价
车型 指导价
5座版 25.88万元起
7座版 28.58-43.6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国产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配置上,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2

全新汉兰达

全新丰田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3月30日

预计市场售价:26万元起

之前我们已获得了国产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2.0T/3.5L V6发动机,并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相同的造型,全新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会分别搭载2.0T及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而另一款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3

国产奔驰GLA级

国产奔驰GLA级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一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26万元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奔驰GLA 200、220和260车型伪装谍照。据此前消息称还将会推出GLA180车型,预计国产奔驰GLA级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销售。

国产GLA 200

国产GLA2 00

国产奔驰GLA延续了目前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国产GLA 220

国产GLA 220

从车辆总体造型来看,国产奔驰GLA的线条较为饱满,展示出较为浓郁的肌肉感,看起来很具硬汉气息。尾部方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这也的得益于扰流板、尾们镀铬装饰条以及撞色设计的保险杠。

国产GLA 260

国产GLA 260

内饰方面,奔驰GLA采用目前奔驰家最新的设计语言,凸显出豪华感,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根据车型的不同,车内将提供多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还有银色装饰及实木装饰板进行搭配。整体来看,GLA与CLA内饰上设计基本相似。

动力方面,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4

新款奥迪Q3

新款奥迪Q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25万元起

在日前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3车型,新车前脸运用最新样式的奥迪家族式设计,预计新车将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

新款奥迪Q3

改款奥迪Q3采用了雕塑感颇强的中网造型设计,且中网边缘与车灯较好的结合,整体性更好。另外,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幅度修改,双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大灯组中间位置,造型识别度非常高。

来到内饰部分,改款奥迪Q3的中控台设计简洁,MMI多媒体信息系统的交互界面更加易于操作。配置部分,改款奥迪Q3车型可配备包括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卫星导航系统、Bose高保真音响、刹车碰撞预警系统、侧面行车提醒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360度车身影像系统在内的多项配置。

在动力方面,改款奥迪Q3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


点击图片查看奥迪改款Q3详解:

5

全新宝马X1

全新宝马X1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26万元起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宝马X1长轴版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将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X1有望于年内上市发售。

国产全新宝马X1长轴版实车照

宝马新一代X1的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双肾式格栅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还配有宝马品牌独有的“天使眼”。梯形的下个格栅使用了多横幅式黑色格栅,并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立体感。

来到车身侧面,车前门下方标有xDrive 25 Li字样,这也应征了国产加长版本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十分新颖。

宝马全新一代X1将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新车将分别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得到提升。(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6

别克昂科威1.5T

别克昂科威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25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昂科威1.5T车型的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别克昂科威1.5T申报图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盾牌造型加上镀铬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厚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40mm×1659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别克昂科威1.5T申报图

动力方面,昂科威全新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预计之相匹配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悉,1.5T版昂科威将取消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