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Model S四驱版70D发布 中国售68.5万

2015年04月08日 22:0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8日,特斯拉宣布,纯电动豪华四门轿跑Model S 70D在全球同步推出。据悉,Model S 70D续航里程达到442公里,而在定价方面,这款车型在中国的售价合人民币68.5万(含进口运输费和关税等)。同时,特斯拉还宣布,Model S全系车型配备了三种新的可选车身颜色:深海蓝、曜石黑和琥珀银。

特斯拉Model S 70D车型及官方指导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70D 68.5万
制表:凤凰汽车

Model S 70D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可独立数字控制前轴和后轴,瞬间将动力分配至前后轴。这种实时精确控制让扭矩均匀分配到四个车轮,使得整车的牵引力、稳定性、操控性都有提升。此外,Model S 70D拥有329马力的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225公里。根据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测算,其额定续航里程达到442公里,有效消除车主对电动车的里程焦虑。

配置方面,Model S 70D在实现地图导航及支持超级充电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主动巡航,能实现车道偏离警示、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

据了解,特斯拉已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超过7万辆电动汽车。截至2015年2月,全球范围内的特斯拉Model S行驶里程总数已超过12亿公里,节省1.3亿升燃油。按照中国国五汽油标准测算,相当于减少排放了1200吨一氧化碳、120吨碳氢化物、72吨氮氧化物,避免了大量PM2.5的产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