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将亮相自主新车 宝骏SUV领衔

2015年04月13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海马 福美来M5 1.5T

海马福美来M5将推出搭载1.5T动力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如图所示,福美来M5 1.5T车型采用了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黑银双色轮圈。位于车尾右下角的1.5T字样标识则可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地位。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名为HM-LINK的车联网系统。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福美来M5 1.5T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S7 1.8T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海马S7 1.8T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较大改进,并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据悉,海马S7 1.8T车型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海马S7 1.8T车型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采用海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并采用直瀑是设计。前灯组整体论过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也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下格栅U型镀铬装饰也换为双条幅样式,同时雾灯边缘也增加大面积C字状的银色装饰。预计尾部也会作出小幅改动。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可以看出1.8T车型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现款海马S7所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而谍照中车型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88马力。传东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还将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