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年大众将推60款新车 品牌年轻化

2015年04月20日 07:0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凤凰汽车讯 随着中国好声音学员丁丁、余枫演唱的一首激情四射的<日不落>开场,2015上海车展大众品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大众集团12个品牌的新车陆续登场。

选择这两位并非一线但是在年轻人群体中知名度较高的歌手来做开场演唱,表明了大众汽车将品牌年轻化的目标,以应对购买力不断提高的年轻用户群体。这种趋势不仅仅集中在小型、紧凑型车,还会延伸到中型和中大型,不仅仅是大众、斯柯达品牌,也包括奥迪、宾利等豪华品牌。

2015年大众汽车将推出60款新车

首先登场的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以下是他发言的关键点: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2014年在中国生产超过350万辆汽车,占到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销量的1/3多,是中国销量第一的汽车企业。

到2019年将累计投入超过220亿欧,员工超过12万名,提供超过3万个新的工作岗位,超过50万人在大众汽车的经销商网络工作

15款新能源车将国产,包括关键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

接下来大众汽车在国内的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贤章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分别上台致词。

海兹曼教授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贤章(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右)

上海大众将在今年推出9款新产品,到2020年将推出多款SUV产品和中大型车。

一汽-大众则主要讲了社会责任和社会贡献,一汽-大众已经累计生产超过1000万辆,带动就业超过50万人。

最后海兹曼博士强调:中国是大众汽车的第二故乡,大众汽车进入中国30多年,一直追求植根本土。

大众汽车将启用全新的广告片,主题为:感谢中国,一路上有你!

大众全新中大型车C Coupe GTE概念车

这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运动车型,定位在帕萨特辉腾之间,车身长5071毫米、宽1930毫米和高1445毫米,轴距达到3014毫米。

车辆迷人的造型比例与其魅力四射的设计共同成就了一种时尚的整体风格。水平线条和锐利、精准的折线是构成车辆外观的主要元素。车辆前端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带有五根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顶端和中间的饰条勾勒出了LED前大灯的轮廓,前大灯与格栅的三维造型融为一体,并延伸到翼子板处。保险杠下端两个侧进气口上分别集成了一组C型LED日间行车灯,这也是所有大众汽车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典型特征。在其下方是一条横贯车头部分的镀铬饰条;镀铬元素也出现在了车辆的侧面和尾部。

车辆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和中央液晶屏采用了两块12.3寸的液晶屏,仪表盘液晶屏为3D效果。超过3米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非常宽敞。

车辆搭载了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集成于变速箱模块内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汽油机的输出功率为155千瓦,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5千瓦。电池容量为14.1千瓦时。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200千瓦的功率,总扭矩达到50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车辆能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行驶50多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4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是一款中大型运动旅行轿车,车辆外观设计代表了奥迪未来车型的统一风格,车辆的外观其实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并不陌生,后尾灯连成一体的设计很美国范儿。

车辆搭载由4.0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549千瓦,最大系统扭矩9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仅需3.5秒即可轻松“破百”,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4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4公里。为电动机供电的是容量为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还应用了AWC奥迪无线充电技术,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奥迪A6L e-tron概念车

这款奥迪A6L e-tron概念车是插电混合动力版,这也是中期改款的新A6L首次亮相,不仅新A6L很快会国产上市,这款A6L e-tron也会在一汽-大众国产,也是首款国产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前大灯,日行灯的样式也有变化,内饰方面与现款基本一致。

动力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45马力,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搭载14.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135km/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