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将上市豪华SUV前瞻 红旗LS5/全新Q7领衔

2015年05月11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尽管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整体增速缓慢的趋势,不过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SUV市场确持续着火热上涨的速度。伴随而来的是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车型以抢占国内市场,而在今日,我们将着重介绍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国内豪华SUV市场将上市新车,希望能对您的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一汽红旗LS5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预计市场售价:80万

在此前落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红旗LS5。新车造型十分硬派,根据此前的信息,红旗LS5将有望于2016年上市发售。

红旗LS5

红旗LS5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整体造型十分硬派。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线条有些形似路虎揽胜的设计风格。

来到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红旗LS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