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半年国内将上市欧系车 更强调品味

2015年06月02日 00: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国内消费者一直都对欧洲车有着较高的评价,在很多人印象中欧洲车就是靠谱的代表,这种想法对不对单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欧洲地区所出产的车型都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当然,欧洲并非只有德国,像法国、英国也都是汽车大国,所以这些国家的新车同样值得关注。

另外一个值得观察的现象就是欧系新车普遍都很有特点,无论是奢华品牌的顶级豪车,还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紧凑、中型车,它们都十分有品味,在设计以及制造水准上都具备欧洲素,与国内消费者常见的德系、日系、美系车形成一定的反差。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9月

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版揽胜极光已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而第二款国产版路虎车型——发现神行则将于今年9月推出,预计新车起售价47万元左右。

发现神行的外观采用了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与揽胜极光共享同一平台,此外,国产版发现神行车型未来将提供5座与7座可选,可见其良苦用心。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进口神行上市后由于售价偏高再加上与极光重叠的市场,销量并不是很高。在国产售价下调后,或许将会迎来销量的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