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新款奥迪Q3约合20.9万元

2015年06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兰博基尼SUV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意大利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将进军SUV细分市场。其新SUV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这也有望推动兰博基尼销量翻番。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期后,兰博基尼终于获得大众集团的首肯,开展SUV的生产工作。据悉,新车将会以三年前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概念车Urus为基础,并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这款车型将是兰博基尼除了Aventador和Huracán的第三个系列。为了进行生产, 兰博基尼已经着手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的扩建。该公司估计,在这款新SUV车型上的投资或将高达数十亿欧元。

“第三个车系的推出将保证集团健康持续地增长。对我们来说,这款新车型或标志着兰博基尼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兰博基尼CEO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此外,温克尔曼还认为,兰博基尼这款SUV还将为集团赢得全新客户群体的青睐,而且年销量预计将达到3000台。

IHS专家Ian Fletcher也认为,新SUV将会是兰博基尼品牌非常重要的车型。因为,它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兰博基尼的车型系列,同时也会吸引新的客户群体。当然,这款车型能否真正取得成功或许还将依赖于其上市后在中国以及俄罗斯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