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曝众泰大迈X5参数信息 两种动力可选

2015年07月10日 08:2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渠道获得到旗下全新SUV车型大迈X5的车身和动力参数信息,新车上市后将提供1.6L和1.5T两种发动机选择,并将会在下半年上市销售。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5长宽高依次为4527/1836/1682mm,轴距达到了2680mm,而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达到180mm。此外,新车行李厢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高至1200L。

大迈X5先期仅推出前置前驱的车款,而轮胎方面会根据不同的车型有两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15/65 R16和235/55 R17。此外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结构。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众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1N·m/4000rpm;另一款是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马力(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95N·m/2000-4400rpm。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